搶匪拿斧頭劫超商 淡定店員讓他跪地求饒(視頻)

發表:2019-05-27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奧勒岡州發生一起超商搶案,有名搶匪帶斧頭搶劫,不過店員隨後做了什麼動作?居然能使搶匪跪地求饒,連逃走時斧頭都忘了帶!
美國奧勒岡州發生一起超商搶案,有名搶匪帶斧頭搶劫,不過店員隨後做了什麼動作?居然能使搶匪跪地求饒,連逃走時斧頭都忘了帶!(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7日訊】美國奧勒岡州在日前發生了一起超商搶案,有一名搶匪帶著斧頭欲進行搶劫,不過超商店員卻淡定地掏出了一把槍來護衛自己,同時打電話給警方,使搶匪跪地求饒,連忙逃離了現場,嚇得連斧頭都忘了帶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奧勒岡州(Oregon)的波特蘭市(Portland),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搶匪在凌晨1點左右到了超商裡,對店員亮出一把大約30公分長的斧頭,看似是要搶劫。不過,此時非常淡定的店員掏出自己身上的手槍來護衛自己,並且拿起超商的電話致電警方。

該搶匪當場愣了好幾秒,隨後默默地遞出了自己的斧頭,雙手高舉、跪地求饒,直說「我很抱歉,我會離開」。但店員似乎沒打算放過他,持續跟警方通話。最後搶匪嚇得逃離現場,連自己的斧頭都忘了帶走,遺留在超商收銀台上。

不過,這位英勇的店員下場也不太好,因為超商老闆堅持店裡是不容許攜帶武器的,於是以這個理由開除了該名店員。

如今,當地的警方也正在協尋這名年約20多歲、看起來像是西班牙裔的男性搶匪,「請他來領回自己的斧頭」。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