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來自力量 川普和彭斯進行密集的軍事之旅(多圖)

發表:2019-05-2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2019年5月25日在紐約西點軍校參加2019年畢業典禮(圖片來源:David Dee Delgado / 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2019年5月25日在紐約西點軍校參加2019年畢業典禮(圖片來源:David Dee Delgado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近日進行了密集的與軍事相關的活動。

川普對駐日美軍講話 美日加強軍事合作

川普對日本進行了為期4天的訪問,返美前當地時間週二(5月28日),他對駐紮在日本東京橫須賀的美國海軍基地的美軍發表講話,談及「日美夥伴關係的全球性」。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二上午在日本的加賀號直升機航母上接待了川普總統。日本即將改裝這艘航母,意在讓美國F35超音速隱形戰鬥機垂直和短距起降。在面臨一個崛起的中國(中共)之際,美日雙方表示進一步加強軍事合作,雖然都未提及北京。

安倍談到「區域內日益嚴重的安全環境」。川普說,日本增加購買105架F35閃電二型戰機(每架飛機價格約為1億美元),「將有助於我們兩國在面對一系列區域內外的複雜威脅時保衛自己」。

陣亡將士紀念日 彭斯獻花圈

週一(5月27日),在一年一度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默哀片刻,緬懷戰死的軍人。副總統彭斯給華盛頓郊外阿靈頓國家公墓的無名戰士墓敬獻花圈。

據美國之音報導,彭斯週一對數百軍界要人和陣亡官兵親屬說,對那些為國捐軀的人來說,美國欠他們的債「永遠也無法還清」。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紀念」他們,彭斯說。「他們的職責是效力,我們的職責是紀念他們。」

據估計,有110萬美國人死於衝突,最大的單場戰爭死亡近50萬人,那是19世紀的美國內戰,該戰爭結束了奴隸制。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美國死亡人數最多的海外戰爭,40多萬美國人戰死疆場。

月25日「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給無名戰士獻花圈
5月25日「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給無名戰士獻花圈(圖片來源:Tom Brenner / Getty Images)

彭斯給西點軍校畢業生演講

副總統彭斯週六(5月25日)參加美國西點軍校( West Point)第221屆畢業典禮,併發表演講。他說,「美國人總是尋求和平,但和平來自力量,現在你們就是那種力量。」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彭斯週六上午對西點軍校980名畢業生說,「在你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你們將為美國而戰,這是一定的。」

「你們中的一些人將參與打擊阿富汗和伊拉克激進伊斯蘭恐怖份子的戰鬥,」彭斯說。「你們中的一些人將參與朝鮮半島和印度太平洋的戰鬥。朝鮮在繼續威脅和平,而日益軍事化的中國(中共)在挑戰我們在該地區的存在。你們中的一些人將加入在歐洲的戰鬥——虎視眈眈的俄羅斯在尋求用武力重新劃定國界。有些人甚至可能要應召在這(西)半球服役。」

彭斯還說,川普將拿出7,500億美元作為2020年的國防預算,美國將再次承擔作為自由世界領導者的角色。

美國副總統彭斯2019年5月25日在紐約西點軍校參加2019年畢業典禮(圖片來源:David Dee Delgado / 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2019年5月25日在紐約西點軍校參加2019年畢業典禮(圖片來源:David Dee Delgado / Getty Images)

計畫大赦戰爭罪軍人

川普總統在啟程去日本之前說,他正在考慮大赦幾名被指控或被判定犯有戰爭罪的美國軍人。有兩三起案例「有點爭議」。

他說:「這些軍人有些人曾經艱苦和長期作戰。我們教他們如何做一名了不起的戰士,而當他們去作戰的時候,有時卻受到了真的是很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們要審視這個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