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祈願活久一點 全是為了「他」(圖)

發表:2019-05-29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知名女星徐若瑄,日前有所感觸,發文許願盼望,「我要努力健康活久一點。」許多粉絲按讃支持她,因為徐若瑄的新願望,道出很多人的心聲,引發共鳴!

徐若瑄新願望,全是為了「他」

徐若瑄晚婚,5年前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4年前歷經臥床100多日、打300多支安胎針,40歲辛苦產下兒子「小V寶」(Dalton),「鋼鐵V」封號由此而來,看著兒子一天一天長大,她卻已經44歲了,心中有了無數擔憂,徐若瑄盼望能夠「健康活久一點」,陪伴和見證孩子成長。日前,徐若瑄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要努力健康活久一點!我希望能陪伴兒上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畢業,能看到兒出社會工作、能看到兒女幸福的結婚生子、抱孫子,希望我們都有這種福氣。」同時,她也貼上一張她在健身中的照片,期許自己的決心與努力。

她許下的新願望,也正是許多晚婚族的心聲,引發許多為人人父母的共鳴,「活到九十九,想到若只能活到六十心會絞痛。」

其實徐若瑄在分享為人母的心情,堅強的意志力,源自她充滿酸甜苦辣的童年,她曾經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中透露,因為小時候家境非常窮困,她差點被賣掉,最後在母親堅持下,留下了她,在她的記憶中,小時候「什麼都缺,唯獨不缺愛。」

回憶自己小時候,她說:「我是早產兒,小時候長得很難看,頭髮稀少,不見眉毛,皮膚薄如紗,血管從皮下透出,鄰居都叫我眼鏡蛇,那時候,日子單純,即使什麼都缺,唯獨不缺愛。」「媽媽的勇敢、善良、和堅強,硬是撐起一個家。」現在她照顧孩子親力親為,正是享受和珍惜當媽媽的過程和幸福。


徐若瑄照顧孩子親力親為,正是享受和珍惜當媽媽的過程和幸福。(圖片來源: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勤學拿碩士

徐若瑄除了是最強人母,還是最勤奮的學生,2016年她以「第10名正取」的成績,考進世新大學上海學院MBA境外碩士在職專班,她每月飛一次上海,一路奔波兩地,加上她陸續拍攝《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孤味》、HBO影集《獵夢特工》等作品,兼顧工作、家庭和學業,堪稱蠟燭三頭燒,非常艱難,花3年時間,完成學業取得碩士學位,經過校方證實她將在6月1日參加畢業典禮,上臺領取她的畢業證書。

徐若瑄經紀人透露,因為她一直遺憾沒機會把書念完,剛好有朋友和她一起考上上海學院MBA,互相鼓勵,因此很有動力,挑戰自己成功。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