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頻生 國有亂象(圖)

發表:2019-06-0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異象頻生  國有亂象
人中有大事,天必垂異象以示人,地必頻生亂象以應天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地人相互關連,人中要發生什麼大事,天必垂異象以示人,地必頻生亂象以應天象。

常人變巨人  國君被殺害

宋文帝元嘉末年,長廣有個人得了疫病。他只能吃東西但躺不下來,而且每吃一頓飯就發覺身子又長得變長了。就這樣過了十多天,他的頭上竟然長出了屋子。

當時段究任刺史,他估計這個長廣人應該有三丈高。不過過了一些時候他又漸漸地縮短而恢復到最初的樣子。然而過了幾天他就死了。就在這個異象發生後不久,文宋帝就被凶手所殺害了。

羊羔兩腦袋  國內生叛亂

在宋朝江陵的黃丘村,那裡有一隻羊生下了一個小羊羔,這個小羊羔竟然在脖子上面長了兩個腦袋,而長在上面的腦袋還能鳴叫,長在下面的卻不能鳴叫。這個異象發生後不久,劉義、司馬休便相繼發生叛亂。許多人在叛亂中戰死。

肋下生女  國內生亂

後魏時代的肅宗在熙平二年的時候,并州祁縣人韓僧真的女兒竟會從她母親的右肋下生出來。當時胡太后知道後就叫人把她送到了宮庭中宮嬪居住的地方撫養。等太后上朝,那個小女孩就被元乂、劉騰給囚禁在永巷了。再後來那個小女孩竟然被爾朱榮給扔到了河裡而淹死。於是那兒就發生了叛亂。

金像長毛  國將不國

後魏時代普泰元年的時候,洛陽當地的一座金像忽然長出了眉毛頭髮,而且全都齊備長全了。尚書左丞魏季景看到這種景象就對別人說:「張天錫的時候就有過這種事,於是他的國家就滅亡了,今天這種現象顯然也是不祥的徵兆。」就在他說完不久的第二年,果然國都就被廢棄而亡了。

魚出水面  國生叛亂

梁武帝大同元年間,梁武帝到玄武湖游賞,當時湖中的魚兒全都仰起頭來露在水面上,好像在向四處張望。等梁武帝回宮時那些魚兒才又進入到了水裡。當時就有民間的有識之士認為,這是有人將要舉兵側目窺察皇上乘車的象徵。過後不久果然就有鮮卑化羯人侯景發動了叛亂。

鹿吐人語  叛亂自生

隋朝開皇初年,在突厥族的阿波還沒有發動叛亂以前,有十多個騎馬的突厥族首領追趕一隻兔子,他們一直追到山上。當時山上有一隻鹿,它靠在山崖旁竟然用人語告訴他們說:「你們不要常觸犯南方聖人的國家,不久就當滅亡。」很快國內就發動了叛亂。

烏鴉變鳩鳥  突厥人襲來

唐朝調露年以後,出現了像鳩鳥那樣大的烏鴉,顏色像麻雀,飛起來發出的聲音好像颳風,而且是成千上萬地排成隊形在天上飛。當時的人把它叫做厥雀,又叫它突厥雀。當時人們感到,如果是這麼大的鳥飛過來,那麼顯然突厥人也一定要到了。後來證明果然如此。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