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慶31歲生日 超凍齡近照萌樣曝光(圖)

發表:2019-06-13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2017年因為主演《月薪嬌妻》,讓她創出高人氣而再次走紅,成為網友們夢想中的最佳妻子,她在11日度過31歲生日,經紀公司特別PO出她的近照,只見照片中新垣結衣甜美笑容和凍齡萌樣,譲粉絲們大呼:「我又要戀愛了!」「完全看不出31歲,時間是停止了嗎?」、「無論幾歲還是年輕可愛」、「不相信已經31歲」、「完全看不出來啦」。

由於日本娛樂圈最近喜事連連,主演電影《扶桑花女孩》的日本女星蒼井優,3日閃嫁「最醜諧星」山里亮太,放浪兄弟成員AKIRA娶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震驚日本娛樂圈,所以有不少粉絲緊張留言「拜託不要讓我看到新垣結衣宣布結婚的新聞啊」、「結衣老婆是大家的」。(相關閱讀:娛樂大震撼!蒼井優閃嫁「最醜諧星」林志玲為何交往半年就閃嫁?背後原因曝光


31歲新垣結衣以2連霸奪「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奪下冠軍寶座。(圖片來源:新垣結衣臉書)

新垣結衣31歲生日凍齡萌樣太可愛

31歲新垣結衣以2連霸奪「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奪下冠軍寶座,亞洲最美臉蛋的子瑜則拿下2名,「網路溫度計」以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作為資料,搜尋點撃數據,並加上網路熱議狀況分析而出爐的結果。另外日本網友近日舉辦一項投票,比較平成年代最強美女演員,新垣結衣位也高居亞軍,僅次於冠軍北川景子。(相關閱讀:「最想與她戀愛」的日本女星排行榜

去年底上映的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收視欠佳,新垣結衣便開始放慢腳步,沒有接新劇,極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今日新垣結衣的公司,特別在推特PO出她的近照,祝福她生日快樂,看到新垣結衣穿著白色上衣搭配黃格子襯衫外套,下半身則穿著黑色長裙,頭上戴黑色毛帽,從門後探身出來對著鏡頭微笑,甜美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31歲是騙人的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跟她結婚」!同時,《月薪嬌妻》的編劇野木亞紀子也獻上祝福,希望新垣結衣的名字重新登上熱搜排行榜。(相關閱讀:新垣結衣、星野源戀情作實《月薪嬌妻2》恐停拍


新垣結衣從來沒有透露自己真實的身高數字,高眺身材在日本演藝圈,似乎有點尶尬。(圖片來源:新垣結衣臉書)

你不知道的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清純女神,在日本她除了「透明感美女」知名外,她的身高有多少也是另外一個熱搜關鍵字,新垣結衣從來沒有透露自己真實的身高數字。

日本很多女明星身高都介於155到165公分左右,低於155公分的也不在少數,男星平均身高也比較矮些,所以新垣結衣高眺身材在日本演藝圈,似乎有點尶尬,尤其與其他明星站在一起,總是「一枝獨秀」,目前只知她身高超過170公分,在拍攝《空中急診英雄》一片時,她與175公分的山下智久,兩人身高比例倒是蠻相配的。(相關閱讀:日本素顏女星Top5 新垣結衣僅列第二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