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空乘人員分享恐怖經歷(組圖)

發表:2019-06-19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的空乘人員分享他們在飛機上的恐怖經歷,披露哪一些事情在飛機上一定不要做。圖為澳洲航空。
澳洲的空乘人員分享他們在飛機上的恐怖經歷,披露哪一些事情在飛機上一定不要做。圖為澳洲航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9日訊】澳洲空乘人員分享他們在飛機上的恐怖經歷,披露哪一些事情在飛機上一定不要做。

當空乘看上去像是一份挺吸引人的工作,有很棒的旅行補貼,但是實際遠沒那麼光鮮……澳洲一些現任與以前的空乘人員在Reddit上面披露一些乘客在等待飲料時會做的事情。

「人們在飛機上通常很噁心。」一名空乘表示。

「人們經常在小桌板上做噁心的事情(我看到過有人在上面換尿布,剪腳指甲和擦鼻屎等),但這些跟在座位下面發現大便比起來都不算什麼了。」他們表示。

很多空乘還說,帶著沈重行李的乘客經常會感到沮喪,因為以為空乘人員會幫他們將行李放進頭頂的行李架上,有一些人由於放行李而受傷。

「你自己裝的就要自己放。」一名空乘表示。

另一名空乘說,飛機上會發生很多乘客以為不可能的事情。「我最後一次飛行時,一名老人突然拉在了地板上,然後他踩了上去若無其事地走過去了。」

捷星航空(Jetstar)的空乘人員,非本文人物。
捷星航空(Jetstar)的空乘人員,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Jetstar Airways/Wikimedia/CC BY-SA 2.0)

他們還警告人們小心飛機衛生間的地板,在進去的時候一定要穿鞋子!

「請永遠不要光腳進衛生間,我保證10次有9次地上的不是水。」一人表示,「地板經常是極其噁心的,只有在到達終點後才會徹底清理……對於我們來說這可能是從地球的一端到另一端……想像一下12個小時的飛行結束時有200個人使用過衛生間,這有多麼『可愛』。」

空乘面臨的另一個問題是乘客想利用制度。許多時候一對夫婦會訂不一樣的座位,一個是在優質經濟艙,另一個則在經濟艙,上飛機後他們就會要求一起坐在優質經濟艙。

「這都是為了在第二個優質座位上省點錢。」一人表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