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林鄭月娥40年前與老領導合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9-06-20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
林鄭月娥1979與老領導合影。(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国2019年6月20日讯】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發百萬港人上街抗議。示威者要求特首「林鄭下臺」呼聲不斷。近日網路披露,早在1979年林鄭已被中共統戰發展,還包括中共滲透香港的黑幕也被曝光,觸目驚心。

網民「草蝦NZ」近日在推特發文披露,「林鄭月娥1979已詖淪陷為中共特務,並與老領導合影」,貼文附有兩張照片。一張照片顯示,鄭月娥1979年擔任香港大學學生會清華大學交流團副團長。另一張照片為,1979年「林鄭月娥與中共領導合影」。

網友認為,林鄭合影的老人面相奇特:腮寬頦尖、耳垂肥長,清華歷屆領導,唯一貌似的是袁永熙,他的大姑是趙爾巽兒媳、二姑是徐世昌兒媳,姐夫有葉公超、喬石,岳父是陳佈雷,老領導是葉劍英,曾為南方局青委、清華書記,當時以社科院領導身份接待社科類的鄭月娥,在沒有社科類的清華,兼以豪門投共資歷,培訓學員。

‏網友進一步披露,清末東河總督(正二品)袁照黎之子袁祚廙曾為袁世凱幕僚、營口道臺北京報話局長,其第三妾蘇州侍女王氏所生長男為袁永熙。

林鄭月娥
林鄭與中共領導合影。(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據港媒公開報導,今年3月6日,林鄭月娥曾造訪清華大學和中央美術學院,與學生交流。到清華大學後,林鄭還與黨委書記陳旭教授會面,並面向300多名師生演講,與學生分享她大學時期,在清華大學交流的體驗。

林鄭
網友提供林鄭早年學生照片。(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2016年5月,林鄭月娥接受商臺訪問時也曾自曝,80年代加入政府前,經常站在前線參與社運,與民主黨李永達、單仲偕是「同一夥人」,又曾擔任副團長,組織首個到清華大學的交流團。

中共滲透香港驚人內幕

該名網友還曝光,香港每天都有75名大陸人移民香港,但批准單位由中共各省公安而非香港移民局,22年以來,滲透香港各個角落的就是60萬中共間諜!

「所有港府高官,建制派要員,各機構一二號人物,全是地下黨員,很多是特務機構重要人物,分別管理由幾條線,親疏有別,主要有北京線,上海線,廣東線,福建線,經貿線,政法線,統戰線,宣傳線,組織線,各軍區線,武警線,總參線,總後線,有的特務跨兩線甚至多線,還跨臺灣線,多如牛毛。」

網友還直指,中聯辦的外交通道、駐港支軍的軍運通道,都是港支不敢觸碰的。曾蔭權、梁振英、林鄭月娥都是小公務員出生,港商即使都不被北京勾兌,也不可能具備設勝任港督所需的國際政治家的貴族胸襟,「港人治港」必然淪為狹隘的會計死港。

網友說,更要命的是香港的黑社會,早就全部由中共控制了幾十年了。自1949後,隨時會綁到所需要的人物,裝入麻袋扔過深圳河,這是公開的秘密,都裝作看不見。「送中條例,只是敲響了偷來的鑼,讓全港及全人類無法再假裝看不見。」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