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再揭強摘器官惡行(圖)

發表:2019-06-23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在報告發布會上表示,中共多年來活摘人體器官的行徑,震驚世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在報告發布會上表示,中共多年來活摘人體器官的行徑,震驚世人。(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再次將北京列為限制宗教自由的政權。報告指中共政府對許多宗教信仰嚴重迫害,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基督徒和藏傳佛教徒等,這都已經成為常態。

週五(6月21日),中共再度被列為限制宗教自由的國家。根據198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國務院每年要向國會遞交報告,說明各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和美國政府在世界各地推動宗教自由的政策。

中共封自己為神 殘酷迫害宗教信仰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務院發布的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顯示,北京當局繼續大範圍干涉宗教活動,數十萬中國公民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而受到強制失蹤、酷刑折磨、身體虐待和未經審判的長期關押,有報導稱被關押者中有人死亡。

報告說,除了上述迫害,在藏區,旅行限制阻礙了傳統的宗教行為和朝聖。為抗議中共政府政策而自焚並導致死亡的事件仍在繼續發生。

美國之音在報導中說,繼今年2月中共推出新的宗教管理措施後,相對保持自由的香港,宗教信仰也面臨壓力。

報導說,與去年一樣,美國國務院在發表本年度世界宗教自由報告有關香港的內容時,首先提到法輪功團體。報告指出,儘管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仍然享有基本法保障的宗教自由,但2018年法輪功修煉者在香港的活動持續受到威嚇。

報導說,不僅是法輪功,中國地下天主教會與香港教區的交流也受到限制,大多數活動均已停止。

《自由時報》引述綜合媒體的報導說,蓬佩奧6月2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北京政府對許多宗教信仰嚴重迫害,包含法輪功修煉者、基督徒和藏傳佛教徒等,這些都已經是常態。他說:「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以來,對一切宗教信仰都表現出極端的敵視。中國共產黨要求把它獨尊為神。」

強摘人體器官 中共惡行令人震驚

在6月21日的報告發布會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中共多年來活摘人體器官的行徑,震驚世人。他說,「我們再次分享他方的報告——中共強摘包括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這會震驚每一個人的良知。」

據相關媒體報導,法輪功,也被稱為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修煉功法。1992年之後在中國大地廣為傳播,上億人以「真善忍」的修煉原則約束、規範自己的行為。

1999年,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以「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共產黨員人數」為由,下令迫害法輪功。至少4000多人被確認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修煉者至今下落不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相關調查報告顯示,2006年9月13日,中共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美國國務院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至少三次提及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並列舉河北省法輪功學員馬桂蘭的內臟被強行摘除的案例。

報告說:「明慧網報導,2018年7月4日,當局在河北省逮捕、拘留了馬桂蘭,因其與他人談論法輪功。9月17日,當局說馬桂蘭突然生病,就醫數小時後在醫院去世。根據該報導,數名官員來到醫院,移除了馬桂蘭的器官,聲稱要進行檢查。但不清楚這些器官被如何處置。」

報告指出:「《華爾街日報》曾經報導,中國(中共)當局強行摘取包括法輪功、維吾爾族、西藏佛教徒和‘地下’基督徒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前囚犯表示,在拘留期間,當局對他們進行血液檢查和不尋常的體檢,然後將其添加到資料庫中,從而實現按需器官移植。」

「12月10日,由國際非政府組織‘終止中國(中共)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ICETAC)的一個獨立法庭發布了一項臨時判決,該小組毫無疑問地、一致確認:在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已經進行了相當長的時間,涉及相當多的受害者。」

這不是美國國務院第一次提及此事。從2012年起,美國國務院曾多次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引述他方報告,指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

十幾年來,美、歐、澳等多國政府部門、機構相繼通過決議案,譴責和要求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惡行。

以色列、西班牙等多個國家通過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做器官移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