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國活摘器官暴行猖獗 受害群體大曝光(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9-06-05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教授李揮戈博士(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共迫害人權,其中又以大量強摘人體器官一事最駭人聽聞,「六四」事件30週年之日,有外媒披露,非法強摘、移植器官行為,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仍在發生,中共政權甚至將其視為生存的經濟支柱之一,而遭受最嚴酷迫害的群體,就是法輪功學員。

中共強摘法輪功暴行猖獗

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Bitter Winter)6月4日報導,雖然人類已走入21世紀,人們生活在科技進步、世界文明的社會,但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卻仍有人成為無神論政黨暴行的犧牲品──他們被非法關押、非法判刑,甚至非法強摘器官,而這群受害者卻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

長年研究中共當局強摘人體器官惡行、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教授李揮戈博士在受訪專訪時指出,中共至今仍持續強摘無辜人民的器官,受害者仍以法輪功學員等宗教團體為主。當局雖宣稱器官來自死刑犯,但由於死刑犯人數遠遠不及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器官數目,且當局也無法解釋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等待時間為何如此之短,因此讓強摘器官惡行「意外」曝光。

前美國智庫學者、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man)2014年出版的《大屠殺》(The Slaughter)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始於1990年代末,被囚的維吾爾人是器官來源。但到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成為健康器官移植的新來源,同時從2000年起出現井噴式的增長趨勢。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醫師也曾對《看中國》表示,「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最新資料,中國估計每年大概會有1萬5000到2萬人左右,被活摘器官。」當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信仰者為主。

隨著越來越多國際報告出爐,面對國際的強烈譴責與抨擊,中共當局只強調在2015年後已停止了「活摘死刑犯器官」,但李揮戈認為,中共政府顯然是在玩文字遊戲,「到目前為止,中國(中共)從未承認過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良心犯。」

最令人髮指的是,這些「良心犯」器官,是在當局不採用任何麻醉措施的前提下「掠奪」。

「有證據表明,在中國,許多器官是從活人身上摘取的,而且這些人在摘取器官的過程中喪了命。」李揮戈指出,這就是「強摘活體器官」,在所謂的「捐獻者」仍活著的情況下,被取出器官。

他表示,他在2018年12月的倫敦獨立人民法庭聽證會上,已陳述了中共強摘器官的行徑,主要分為4類。即在死刑犯被槍決未完全死亡時摘取器官;從被注射藥物致死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以移植器官的方式處決犯人;以腦死亡為藉口摘取器官。

而中共活摘器官的歷史幾乎與中國器官移植醫學史一樣長。

李揮戈進一步說,有據可查的第一個活摘政治犯器官案例發生在1978年4月30日,受害者是一名女教師,名叫鍾海源。 20世紀90年代,新疆曾報導過許多活摘政治犯器官的案例。直到2000年以後,中共活摘器官演變成有計劃、有步驟的暴行,而這場暴行的對象便是法輪功。

「但由於中國(中共)的數據不透明,確實很難準確估計有多少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官方公佈每年的器官移植只有1萬例,這明顯低於實際數字。」李揮戈以2006年的媒體報導為例,當時有媒體說,韓國每年約有1000名患者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但2006年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所謂的器官移植旅遊)的外國病患者總數,卻超過1.1萬人。

「21世紀初,中國器官移植數量飆升1萬例,至世界首位。這些器官從何而來?」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 ilgour)也曾提出質疑,之後就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暴增一事展開多方調查,結果發現,這些器官來源不僅僅侷限在死刑犯身上,而是來自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還披露,他們在調查中也同時發現,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採取「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政策,而這些中國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個階層,從低階到社會高層菁英。

當然,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絕口否認,但同時又拒絕聯合國的要求、公佈相關數據來反證,並拒絕外國組織進入中國獨立調查。這促使獨立人權機構「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展開電話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對《看中國》表示,追查國際《綜合報告》收集了近10年的調查結果,至今獲得60多個調查錄音,在調查錄音中,中共軍方205醫院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經過法院」;法院對此供認不諱,稱「還能提供」。

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則證實,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所批示。

法輪功
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披露活摘器官行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所批示(圖片:看中國網制)

江澤民軍事化罪行曝光

根據美國人權法律協會數據顯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連續以2封黨內信件、3份黨內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級組織服從其個人決定,開始迫害法輪功,同時下令成立法外機構「610辦公室」,具體執行迫害命令。

對此,意大利記者、散文家馬可·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在專訪李揮戈過程中提出質疑,為何中共可以設立「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在「610辦公室」撤銷之後,其職能為何可移交其它國家機構,繼續實施迫害行動?

李揮戈回答,「610辦公室」是個特殊機構,可以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同時可以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

他還指出,「2017年年韓國記者所作的調查以及2018年英國廣播公司(BBC)和其他媒體所作的調查均顯示,在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還像以前一樣,只需幾天到幾週。這意味著國家批准的器官犯罪仍在繼續,如果沒有610辦公室及其接管機構,不可能做到這一點。」

值得留意的是,為持續對法輪功團體進行長期的鎮壓與迫害,江澤民在退休前,將中共政治局7常委變為9常委。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指出,當時「9個常委各管一攤,互相沒有否決權,以確保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能夠繼續下去。」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也證實,「當初人大系統沒有立法(批准610辦公室),是江澤民少數人批准成立的一個機構。」

隨著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被不斷曝光,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指出,「江澤民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

海內外逾20萬民眾控告江澤民

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自2015年5月1日中共法院全面推行立案登記制後,截至2019年6月4日止,海內外有20萬9908名中國民眾,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

與此同時,外界也發現,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但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估計,目前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少也有700萬到1000萬,而據法輪功海外人士估計,中國境外法輪功學員總人數在2000萬到4000萬之間。

法輪功
海外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DALE DE LA REY / AFP/Getty Images)

事實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迫害反而加速了其在海外的發展。如今法輪功已傳播到100多個國家,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譯成40種外文出版。

法輪功
5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排出巨型「法輪圖形」(圖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