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挑撥離間視頻瘋傳 疑中共抹黑手法曝光(圖)

發表:2019-06-28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28日訊】近期百萬香港市民抗議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然而網路竟傳出一段視頻,內容宣稱6月9日和16日的抗議活動多是年輕人,質疑「年輕人的父母在哪裡」,外界質疑,這段視頻有挑撥、離間示威者之嫌,火是中共企圖分化反送中民眾所使用的技倆。

近日,一段名為〈致年輕人:你們沒上街的父母根本沒有愛過你〉的視頻在網路散播,片中男主角「Louis Yuen」自稱是1990後出生,有參與6月9日及12日的反送中遊行,在抗爭現場只見年輕人、不見年輕人父母,認為是上一代不愛子女的表現。

親中的建制派更藉此砲轟反送中的青年在批鬥父母,並給90後年輕人身上貼上「不孝」、「反國反港」等標籤,讓中間立場人士對這種言論感到反感。

臉書
「Louis Yuen」帳號於15日建立(網路截圖)

隨後,臉書(Facebook)粉專「求驗傳媒」和眾多網友指出,查驗後發現這個「Louis Yuen」帳號於15日建立,發布的視頻製作風格陳舊,不似年輕人的作品,片中青年的眼睛還一直從左往右看,像是在看稿念。

目前,「Louis Yuen」並未上傳任何參與遊行的證據,稍晚也將原版視頻刪除。

前《文匯報》副總編輯、時事評論員程翔指出,從這種手法來看,〈致年輕人〉很可能是中共慣用的「挑撥群眾」技倆,即讓敵對陣營分裂、內訌,不排除有人有意用年輕人之名,以激進言論引起世代矛盾,抹黑反送中示威者和抗爭運動。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