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三會」卡位戰 隨扈與記者大亂鬥(圖)

發表:2019-07-03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0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韓朝非軍事區(DMZ)短暫會晤。
6月30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韓朝非軍事區(DMZ)短暫會晤。(Dong-A Ilb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6月30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三會」閃電登場,雙方總計閉門會談53分鐘。儘管場內和樂融融,但場外的美國、韓國和朝鮮三方的記者隨扈卻出現激烈卡位戰,每個人都想捕捉到經典的歷史時刻,所以上演了許多大亂鬥場面,甚至連朝鮮外交部長李勇浩都看傻了。

根據韓國媒體《VIDEOMUG》所拍攝的影片中顯示,當川普、文在寅和金正恩三人一起現身之時,這三個國家的隨扈們皆以矯健身手跑近前,試圖站在最佳位置,以保護自已國家的領導人,在此過程中不斷地發生推擠衝突,宛如是一場小型攻防戰。而在外圍的記者群,也都互相擠著想要拍攝到經典的畫面。

與隨扈們相比,其實記者間的比拚也十分激烈,為了能夠拍攝到完美畫面,他們全都擠成一團,有時高舉著相機或小跑進前,希望能夠將領袖的鏡頭補足。為此還發生朝鮮記者團與美國記者爆發口角衝突,雙方的臉色都不太好看。其中美國記者團互相打暗號「US POOL」,直接衝進建築物內搶拍,而一度在門口槓上了朝鮮隨扈。他們衝鋒陷陣的畫面,讓朝鮮外交部長李勇浩也相當傻眼了。

在影片中,有朝鮮記者還自備梯子站在上方搶拍鏡頭,而遭美國隨扈拍屁股制止,但又若無其事地繼續進行拍攝,此時又再被拍了兩下大腿,仍然不接受勸止,最後被對方直接從梯上半托半抱拉下來,落得摸摸鼻子,帶著攝影機與梯子走到一旁。

雖隨扈和記者們經歷了有點火爆的場面,不過川金三會的結果,讓川普與金正恩皆非常滿意,雙方不只一同跨越韓朝邊境,甚至川普在韓國「自由之家」與金正恩閉門會談了53分鐘,並在結束之後,一起表示已經達成多項共識,在未來數週內,更可能重啟美朝核武談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