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人的測試(圖)

發表:2019-07-17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天,辦公室的女人打賭:用同一套問題,打電話問她們的丈夫。
一天,辦公室的女人打賭:用同一套問題,打電話問她們的丈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1】

一個老人因為得了肺癌住院,家裏幾乎掏空了,最後實在沒辦法,家人只能眼睜睜看著老人受著病痛的折磨。

老人臨走前的一晚,將兒子叫到床前。

他小心地從懷中掏出一本存摺,小聲對兒子說:

「這是我留的一點私房錢,就知道那傻老婆子會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我看病,這錢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後就留給她養老吧……」

隔天,老人的容貌就像放下心中重擔,安詳的離開人世。

【02】

情人節,老年癡呆的外公失蹤。

晚間,醫院來電,說有位衣服上縫這個電話的老人,站在一間病房裏不肯離去。

去接外公時,媽媽一進病房便哭了,因為外婆就是在這間病房去世的。

當我看到傻傻的外公,手裏那枝不知從哪裏撿來的玫瑰時,忽然想到幾年前情人節,我問外公怎麼不送外婆玫瑰時,外公笑著說,傻老太太不懂玫瑰的美。

【03】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麽結婚了還那麽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

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

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沈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04】

5:「媽媽,燒紅燒肉吧。」

「行,燒。」

15:「媽媽,別燒紅燒肉了,換換味道。」

「行,買別的菜。」

35:「兒子,啥時候回家吃一頓啊?媽給做紅燒肉。」

「不行,最近忙。」

50:「媽媽今天路過你家,給你帶紅燒肉。」

「不行,今不在家。」

70:「媽,我想吃紅燒肉。」

那邊,有的只是無盡的沉默……

【05】

一天,辦公室的女人打賭:用同一套問題,打電話問她們的丈夫。

她有些擔心,認定自己會自取其辱,因爲她太了解丈夫的死腦筋與不解風情。

結果,她丈夫的答案,卻讓所有的女同事大感意外,深受感動。

他們的通話內容如下:

「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麽你都會給我啊?」

「那當然。」

「我要星星。」

「你養仙人掌都死,還養猩猩?一頭猩猩多少錢?」

「不是,我要天上的星星!」

「這個啊……晚上回家帶你看。」

爲什麽這樣樸實的答案,卻可以贏得最後的冠軍?

因爲其他女人的丈夫,最後基本都這樣回答:「神經病!」

【06】

她從小在孤兒院長大。

曾有幾對好心的夫婦想要領養她,但都被倔強的她拒絕。

現在24歲的她,一個人在一座大城市裏生活工作,和城市中其它單身女子並無什麽不同。

她還養了一只叫做麻麻的小貓。

她很喜歡這隻小貓。

只是有幾次,當她不小心用第一聲調念出麻麻名字的時候,她會忍不住流淚。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