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一聲響14000元沒了 小心碰瓷新套路已出現(圖)

發表:2019-07-27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後一聲響14000元沒了 小心碰瓷新套路已出現
南京的陳先生遇到了新式碰瓷,被騙了14000元人民幣。(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7日訊】7月11日,南京的陳先生遇到了新式碰瓷,被騙了14000元人民幣。事後陳先生越想越不對勁,通過監控錄像,才知道自己遇上了新式碰瓷。陳先生將自己的遭遇說了出來,希望其他民眾小心。

據大陸媒體報導,7月11日,南京的陳先生突然聽見右後方有撞擊的聲響,之後就看見一個黑衣男子氣勢洶洶地衝了上來,並大聲對他說:「你劃傷了我的包,必須要賠償!如果你不賠,我就喊我兄弟來!」

這名黑衣男子還自稱混跡社會,這個包價值4萬,陳先生必須賠償。驚恐不已的陳先生只好開車帶他到銀行,取了14000元現金給他。

之後,陳先生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自己被騙了。

果然,從當天的監控視頻可見,這名黑衣人看到陳先生的車,就逕直往車走去。在經過的一剎那,男子故意用手中的皮包拍擊了一下車門。之後,就恐嚇陳先生說,你劃傷了我的包,必須要賠償,否則就會喊他的兄弟來……

陳先生報警後,王姓黑衣人被抓獲。

王某供述,自己在4月中旬就曾以同樣的方式敲詐了12000元現金。

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導致民眾連走個路、開個車都要格外小心,因為你隨時都可能會遇上碰瓷黨,而且碰瓷花式不斷,讓人防不勝防。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