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反紅媒 政論家:青關會愛同會應立法禁止

作者:邢亞男 發表:2019-07-29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邢亞男綜合報導)6月9日,香港民衆發起「反送中」遊行,6月23日,館長陳之漢發起反紅媒集會。港臺民衆遙相呼應,陳之漢表示:「這一次的東西(遊行),也是要做給中共去看。你看到我們,你看到我們臺灣人,你看到這種反你的人會越來越多。香港朋友起來(反送中)了,現在臺灣我們也起來(反紅媒)了。就是跟你講,你想要用任何方式去,吞并臺灣或是統一臺灣,或是像這種統戰,我們現在看破你的手腳。」

控制媒體 進而控制民意

中共對媒體的控制歷來重視,所有的媒體都被其視為「喉舌」,中國作家袁紅冰在《臺灣大劫難》一書中提到中共對臺灣的各種統戰方式,對於媒體的統戰是這樣的:

在中共對臺灣的統戰活動中,控制媒體和出版是最重要的內容之一。中共控製臺灣媒體和出版的內部戰略,表述為十六字方針,即「以臺制臺,為我所用;由點到面,全面控制」。之所以要「以臺制臺」,是因為這個領域相當敏感,直接通過中共或者大陸的機構實施控制,極可能引起臺灣社會的警覺,而用臺灣人作為代理,則可以起到「暗度陳倉」之效。「全面控制」的方針則顯示出中共控製臺灣社會輿論和思想自由的決心與自信。

控制臺灣的媒體則是中共統戰工作的第一重點。中共是靠暴力和謊言奪取並維護其政權的,媒體則是中共享以製造謊言的主要工具。所以,重視控制媒體是中共的一種政治本能。原中共首領江澤民在一九九八年就曾對中宣部作出指示,稱:「控制了臺灣的媒體,就等於控制了臺灣的一半民意。這種控制比派軍隊去還管用。這是對思想意識的控制;思想意識又指導人的行為。」

香港青關會 臺灣愛同會 同為中共操控的黑幫組織

香港青關會與臺灣愛同會同為中共操控的黑幫組織。
香港青關會與臺灣愛同會同為中共操控的黑幫組織。(看中國合成圖)

這次香港發生的元朗恐襲事件,議員何君堯衝到風口浪尖,被指與香港黑社會勾結,同時被起底是香港「青關會」的法律顧問、律師。而青關會幕後指揮者是江派香港大總管曾慶紅,曾慶紅長期掌控中共國安系統及特務勢力,被指操控香港黑白兩道。

與香港青關會相似的臺灣組織,是「愛國同心會」。2013年,「愛同會」成員蕭勤曾於持五星旗揮舞與他人發生爭執,被控強制罪、公然侮辱及傷害等罪,遭拘役50天。

2016年7月6日傍晚,愛國同心會多名成員包圍海外民主運動人士王中義的寄住居所,屋主在門口不斷重申「這是我的家」,但愛國同心會成員完全不予理會,不斷向屋內叫罵,並胡亂投擲垃圾,甚至在混亂中有人疑似對屋主出腳。該事件曝光後,在臺灣民間及知名網路論壇引起公憤。許多民眾認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太過分,有網友認為他們「完全是瘋子、流氓」。

資深媒體人:政府應定期掃黑

「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辦人、臺灣中央廣播電台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表示:「這個也是中共過去的一貫技倆,就是在每一個地方收買黑幫,然後變成它們的第五縱隊,變成它們的爪牙。臺灣黑幫本來在臺灣的活動就很令人懷疑:他們怎麼會有錢進行活動?那現在真相大白,就是中共背後資助。」

楊憲宏認為,從蔣經國的時代開始,針對黑幫的掃黑清洗每隔兩、三年就一定會來一次大規模的行動,在臺灣的警政單位是週期性的處理。但近年來,大家幾乎沒有掃黑的印象,讓黑幫的問題有所滋長。

政論家捍衛自由 就要立法禁止共產主義傳播

政治評論家郭寳勝曾撰文表示,臺灣可以考慮立法,禁止像愛國同心會這類宣揚共產主義的組織存在。

「為什麼臺灣就不能仿效東歐不少國家,立法禁止共產黨在臺灣的一切行動呢?」郭寳勝舉例說明,其實世界上有許多國家是法律規定,禁止共產主義或法西斯主義的宣傳,例如,美國禁止法西斯主義,東歐國家的波蘭、烏克蘭等禁止一切共產黨的標誌符號。

郭寳勝說,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的特徵是扼殺人類言論自由等一切自由,它是實行專制獨裁、奴役國民。如果放任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行為,就等於鼓勵否定言論自由的一切言行,這樣就與言論自由本身的內在規定性相衝突。

因此,郭寳勝建議,作為亞洲民主自由的典範,臺灣應該立法禁止共產黨在臺灣宣傳共產主義,及宣傳任何共產主義象徵物、符號。「無論是臺灣政府還是民眾,都應該認識到:捍衛言論自由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全面禁止共產主義的傳播。」

附註:中華愛國同心會,簡稱愛國同心會,成立於1993年,政治立場為支持中共統一臺灣。因長期以暴力或威脅等方法宣揚集團理念,不被臺灣人所接納。現任會長為周慶峻,主要成員丘廈新、張秀葉、蕭勤及蘇安生。

公開資料顯示:

周慶峻,會長兼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原籍中國大陸廣東,於1970年偷渡香港,輾轉來臺入籍臺灣。

張秀葉,該會秘書兼中國民主進步黨秘書長,來自中國大陸上海。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針對法輪功團體「施加政治暴力」、高呼「支持共產黨」的口號。在2014年10月與蕭勤毆打一名臺灣女旅客。

蕭勤,該會成員,曾在臺北101大樓前對路人、媒體記者進行暴力攻擊。於2014年7月被臺北地檢署以強制罪、公然侮辱罪、以及毀損罪等罪名提起公訴。

蘇安生,出生越南,原籍中國大陸,後入臺。自稱是該會「特勤組組長」。有殺人、偽造文書和竊盜前科,17歲開始混幫派,曾持刀殺死臺灣知名藝人唐琪17歲的弟弟,被判刑12年,60歲以後,幾乎每天都去同心會報到。襲擊駐日代表許世楷、前總統陳水扁,因此被臺灣各黨派共同譴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