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學生用歧視語威脅他人 遭逮捕前途盡毀(圖)

發表:2019-07-31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nstagram示意圖
社交媒體(Instagram)的標誌(圖片來源:Pexels.com)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一名亞裔在校大學生因多次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向數十名專業運動員發送死亡威脅,而且涉嫌種族歧視,將面臨多項控罪

艾迪生‧蔡(Addison Choi)來自加州富勒頓(Fullerton)市,曾就讀於馬薩諸塞州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今年23歲的他曾是該大學的校足球隊的隊員。

據法庭文件稱,蔡在大學期間曾多次參與體育項目比賽的賭博行為,涉及的賭博項目包括足球、籃球、曲棍球、棒球、網球等運動賭博,但都是輸多贏少,使他心有積怨。蔡同學於2017年7月在次因賭博輸掉賭注後,積怨已久的他遷怒於那些他認為使他輸錢的運動員,並開始向這些運動員進行瘋狂的報復。

2017年7月至12月期間,艾迪生‧蔡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多次更改賬戶,並利用這些假名賬戶向多達45名運動員發出死亡威脅,使用極其侮辱和歧視性的語言攻擊這些運動員,不但攻擊運動員本人,連這些運動員的家人都是他威脅的對象,言辭囂張瘋狂不可描述,在網路上造成極壞的影響。

案發後蔡同學被警方拘捕,不久後即被巴布森學院開除,上週五他已在法庭上承認向數十名職業及大學運動員發送死亡威脅信息,目前他被控傳播威脅等罪名,將於11月1日在波士頓聯邦法院作出最後的判決,他面臨的指控最長有五年的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款。

因賭博輸錢的艾迪生‧蔡遷怒他人,利用網路對無辜的運動員進行人身攻擊及死亡威脅,犯下罪行不可饒恕,前途盡毀!年紀輕輕的他將為此付出代價。這類因賭博而輸掉美好前程的行為,可能是最愚蠢的行為,年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效仿。

如今社交媒體很受歡迎,網友們千萬不要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一些不當言論,諸如對他人的種族和宗教信仰留下帶有個人偏見的不當評論,哪怕是用開玩笑的語氣,也很容易成為眾矢之的。

不管是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嚇唬威脅別人,還是當面口頭的語言恐嚇,如中文版的:「看我怎麼收拾你」,「你給我小心點!」「老子廢了你」等帶有恐嚇威脅的語言,這些都和上面艾迪生‧蔡的案例一樣,也將面臨控罪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