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發現減肥養生秘訣 超簡單不花一分錢(圖)

發表:2019-08-01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
老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1日訊】能夠保持健康和良好的體態,是每個人的願望。澳洲悉尼市一位商人Bill Allen相信,他已經找到了保持健康年輕的秘訣,而且這個方法不需要花一分錢,你甚至只是安坐家中就能做到。

悉尼73歲老人精神熠熠 據稱得益於一個簡單動作

據澳洲媒體報導,Bill Allen是澳洲悉尼一名瘦長結實、精神熠熠的73歲老人。他說,「我的身上發生了一些奇蹟。」他表示,這些奇蹟是得益於他每天做的這個動作。他這樣演示給親友、客人和熟識的人:

站直或坐直身體;一手放於胃部,另一手的手指放在鼻孔下以增加吸氣速度;首先呼氣清空肺部;接著吸氣,深度吸入氧氣;停,慢慢呼氣,再停,重複以上動作。

這樣重複做五遍,每天三次,Allen保證會有很棒的效果,Allen認為,呼吸可以治療普通的感冒、肥胖、高血壓、高膽固醇,以及其他20種疾病。

「這有點像吹氣球。你會覺得自己變年輕了,身上每個細胞都有了充足的氧氣和血液循環。手指尖、腳指尖和頭皮發麻,從第一次呼吸開始,你的免疫系統參與進來,血壓下降,生命體征改善,心率下降……這是健康發生劇變的開始。」

Allen說,他已經堅持了四年,他的家庭醫生、兩位心血管醫生、一位腫瘤科醫生和牙醫,全都對效果表示很震驚。

他說,「我慢跑練了30年,打壁球10年,仍然血脂偏高。但是定期做呼吸練習達到了其他方法都達不到的效果。」

為了證明他的話,他拿出了自己的醫療記錄,顯示他的血脂降了39%,從多年來的750降到525。

另外,困擾了他20年的間歇性心房顫動症消失了,血壓和心率下降,體重也減輕了,睡眠轉好,膚色變紅,思維變得清晰,身體更有活力,並且已經有3年沒有患感冒了。

他表示,大家不妨都試一試。

目前,Allen正在盡全力向他在東悉尼Bellevue Hill地區的客戶推薦這一方法。報導稱,有人在嘗試後也出現驚人的效果,也有人表示沒有那麼顯著。

地產商Austin Palmer說,他在過去11個月裡,每天早晨起床、午餐以及晚間堅持做五次深呼吸。上個月做體檢時,過去15年裡一直過高的膽固醇指標首次正常了。

西悉尼男子Allen Wills也對呼吸療法深信不疑。他是Coles的理貨員,工作的時候做做腹部「特殊呼吸」,他說,自己感覺年輕了20歲。

更神奇的是,他的膽固醇水平也降為正常,體重在3個月裡減了17公斤。他還說服自己的妻子Sandras也嘗試一下,結果她也減了8公斤。他說,現在每天可以更晚入睡,早上也不會賴床,如果午間做做「呼吸」,下午就不會犯困,也沒有以前那麼怕冷,而且從開始練習到現在,就沒有患過一次感冒或流感。

不過,也有人表示,練習效果並不明顯。Allen說,效果最顯著的可能是那些心率快,血氧水平低於平均的人群。

有專家表示,Allen的這一發現背後,有一些科學因素,只是往往被忽略了,很多人不知道。

專家:Allen的呼吸練習有科學依據

悉尼大學心理學教授Harvey Skinner說,Allen的呼吸練習並不新奇,與傳統的佛教哲學修心有關,也被運用在瑜伽、冥想,以及運動醫學、分娩減痛和戒毒輔導中。

Skinner解釋說,在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環境下,很多人呼吸短、淺,導致消化系統血流量減少,血壓、皮質醇和腎上腺素上升,造成對健康的損害。

另一方面,有研究顯示,深呼吸可以減壓和降低興奮,提升免疫系統。「控制呼吸是最好的健康手段之一,它並不屬於西醫的吃藥或動手術。」

墨爾本大學教授John Peever稱,控制呼吸可以幫助多數人安撫大腦,提高警覺度,降低血壓、減緩壓力和焦慮。

他說,一直以來,西醫都不太重視深呼吸和良好睡眠等基本的健康手段。

Skinner也補充說,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方法,人人都可以做到,不需要看專科醫生,也不需要去藥房配藥,只要坐在椅子上或車子裡就可以做到。

既然不用花一分錢,而且簡單易學,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試哦。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