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再次扣押外國油輪(圖)

發表:2019-08-05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革命衛隊7月31日晚在波斯灣再次扣押一艘外國油輪。
伊朗革命衛隊7月31日晚在波斯灣再次扣押一艘外國油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5日訊】伊朗國營媒體說,伊朗在波斯灣再次扣押一艘外國油輪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8月4日援引伊朗革命衛隊的一份聲明說,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在法爾斯島(Farsi Island)附近扣押了這艘裝運大約70萬公升走私石油的船隻」。

伊朗法斯通訊社說,這艘油輪是星期三晚間被扣押的,有七名外國船員被捕。

法新社說,伊朗方面沒有透露這艘油輪的名稱和船員的國籍。但英國官員隨後表示,沒有任何懸掛英國國旗的船隻被扣,船員中也沒有英國公民。

伊朗革命衛隊說,他們的快艇是在波斯灣巡邏時發現這艘油輪並扣押的。聲明說,「這艘油輪被送往布希爾港(Bushehr),走私油料依據司法許可權交給政府有關部門」。

法斯通訊社援引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齊拉希(Ramezan Zirahi)的話說,這艘油輪被扣時正在向海灣國家運送石油。

在此之前,伊朗一名將軍表示波斯灣爆發衝突的危險已經降低了。鮑爾達斯坦(Ahmadreza Pourdastan)准將說,「波斯灣局勢最初似乎可能爆發軍事衝突。但經過仔細研究,我們發現爆發衝突的可能性已經減少了。」

鮑爾達斯坦說,「所有在當地存在利益的國家都不希望中東地區出現新的危機」,「波斯灣就像個火藥桶,一旦點燃就會發生巨大的災難。」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