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盒藏2萬多美元被回收車收走 美男跨州取回來(圖)

發表:2019-08-09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人在收集回收品
工人在收集回收品。(示意圖/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上週四,家住美國俄勒岡州的一名男子,將一個舊鞋盒隨手扔進回收箱,隨後被回收車收走。直到晚上他才突然想起來,這個被他隨手扔掉的鞋盒裡,藏著他將近23000美元的現金積蓄。

據美國FOX NEWS 8 新聞網8月5日報導,上週四(8月1日),住在美國俄勒岡州艾許藍德(Ashland)的男子,把一個舊鞋盒隨手扔入了回收箱。

當他想起自己把將近23000美元現金藏在這個舊鞋盒時,已經太晚了。因為回收車已經把回收品收走。

男子緊急致電給回收公司Recology,但這家回收公司負責為美國西海岸100多萬家庭和企業服務。該公司還會將所有回收品運送到200多英里外的加利福尼亞州薩摩亞進行處理。要在堆積如山的回收物品當中找到一個鞋盒,簡直就是大海撈針。

不過,接到電話後,回收公司的負責人還是叮囑所有工人們,在整理回收時,留意一下是否看到一個舊鞋盒。但是對於找到鞋盒,其實大家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報導稱,星期四晚上和星期五早上,位於加州薩摩亞整理回收部門的工人們,眼睛一直盯著分揀線。

據新聞民主黨報導,薩摩亞資源恢復中心總經理Linda Wise說:「鞋盒出現並從分揀線上下來時,工人們都十分興奮。」

經點算,鞋盒裡的22,940美元,僅僅不見了320美元,其它的現金都倖存下來。

根據回收中心場內的監視器錄影帶,2萬2940美元現金從俄勒岡州艾許藍德到莎莫莎資源回收中心,都一直原封不動放在鞋盒裡,直到放上輸送帶才散落部分鈔票,到頭來只有320元的鈔票沒被找到。

接到回收公司打來報喜電話的男子,星期六開車五小時,到加州高興的取回他的錢。

總經理Linda Wise表示:「今天(週五)早上,所有在分揀線上的人都雀躍不已。」「現在,這位先生將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