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好風水」 家中物品這樣擺(組圖)

發表:2019-08-12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中想擁有「好風水」,一些東西的擺放位置也要講究!
家中想擁有「好風水」,一些東西的擺放位置也要講究!

家中想擁有「好風水」,除了人和很重要之外,一些東西的擺放位置也要講究,這樣家中風水才會順!

首先進門玄關風水

玄關的位置凌亂,堆滿雜物、鞋子,會另人情緒不安,影響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而鞋櫃應以密封式有門為首選;大門口是納氣位置,等同人的嘴巴所謂病從口入,如此情況,易與人有爭執,而健康方面易受口瘡困擾。

接著必須注意的客廳風水

客廳最好避免會看到所有的房間門。
客廳最好避免會看到所有的房間門。

1、客廳最好避免會看到所有的房間門

除隱私性較差之外也會給人一種門戶大開的感覺,讓人有直搗黃龍意。

2、玄關大門也應避免直通後門

有如錢從前面進後門出,積不了財,走道有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直通全室。

3、餐桌不可正對大門

若真的無法避免,可利用屏風擋住。

沙發風水

1、沙發背後要有實牆,不要是門窗或通道等,這種格局叫無靠山,沙發無靠,心理上會缺少安全感,風水上講是散泄之局,難以旺丁旺財。

2、沙發不要與大門對沖,上方不要有橫樑壓頂。

3、沙發擺設宜彎不宜直,頂上不能有射燈。

4、另外沙發的前後方都不能有鏡子,這樣都不利於宅人健康。

臥室的小忌諱

1、床頭不要放置大的鏡子,同時室內植物要選用大葉,闊葉類值物不宜用小葉類,小花小草,這代表著瑣碎事會影響感情。

2、床頭不宜放鮮花,易有外遇,有損夫妻感情。

3、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且易導致多夢影響睡眠。

4、不宜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腳是人的第二心臟,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運行及血液循環。

5、臥室洗手間的門不要正對床。

6、床正上方的屋頂裝有吊燈,煞氣重。

家中的電燈泡如何裝置

1、客廳與玄關屬陽,客廳的燈要夠高、夠亮使燈光散佈在整個客廳中。

2、臥室屬陰,臥室的燈光應柔和。

3、兒童房因的燈在挑選時,應從獨特的造型及燈光上喚起兒童的想像力。

4、廚房屬火,宜採用冷色調白光燈。

5、廁所屬水,宜用暖光調黃光燈。

6、陽臺屬金,安裝明亮戶外燈式的壁燈。

養魚風水讓你財運有餘

想擁有「好風水」家中物品這樣擺
魚缸需擺在陰暗處,遠離陽光直射地方。(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1、購買魚的總數必須為單數。

2、一缸魚中一定要有一尾深黑色的魚才可穩定財運。

3、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

4、若魚缸挨著牆壁,牆上可以掛上瀑布、大海之類的照片。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量。

5、魚缸需擺在陰暗處,遠離陽光直射地方。

家庭風水陰氣太重-化解方法

1、常開窗戶:增加陽光。

2、點長明燈:家裡經常開燈增強光線,特別是每月的初一和十五夜裡10-12點的時候,在家裡點亮2個小時左右。

3、調節顏色:裝修房子時多用暖色調、陽性色調。

4、多邀請朋友到家聚會:增加人氣的同時也增加風水方面的陽剛之氣。

5、勤打掃衛生,及時清理死角。

室內種植特定花草會帶來一年好運

客廳宜選用的品種有富貴竹、鴻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君子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這些花卉蘊涵吉祥如意、聚財發福之意。富貴竹又稱萬年竹,其葉片濃綠色,長勢旺,栽培較為廣泛一般多用於家庭瓶插或盆栽護養。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