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被操控 香港警權已落入中共地下黨之手(圖)

作者:梁慕嫻 發表:2019-08-14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1日晚,香港警察在銅鑼灣、灣仔發射催淚彈清場。
8月11日晚,香港警察在銅鑼灣、灣仔發射催淚彈清場。(攝影:李天正/看中國)

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日前舉行記者會,由港澳辦發言人楊光及徐露頴就香港局勢發表講話。筆者認為由中層官員來回應這場翻天覆地的運動,實屬低層次,不成比例。會上的開場白都是陳腔濫調沒有新意,卻用相對較為溫和的語調,避用「暴徒」、「讉責」等詞語。發言人除再三表達堅決支持警隊和林鄭月娥政府外,沒有任何紓解局面,平息民憤的方案,只是反覆傳達一個支持「依法懲治暴力犯罪份子」的訊息。我認為,這個記者會只是因應下級地方官員(即香港工委或中聯辦)的請求而作出的應酬式的回應,目的是把解決問題的責任交回下級官員。至目前為止,筆者未曾看到中央有出動解放軍的意圖,有人呼喚出動解放軍的消息,有迫中央上馬之嫌。

香港工委書記王志民權力高於林鄭月娥

香港工委書記王志民斗膽發起修訂「逃犯條例」,本來靠的是立法會內的地下黨員以及被中共洗了腦,已經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林鄭月娥這兩隻棋子,初時是滿有把握成事的。可惜經過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們的堅決反抗和網上發動示威者的衝擊後,立法會己經癱瘓。而林鄭則失去市民的支持無法施政下去。情急之下,王志民曾兩次召集親共派人士到中聯辦接受訓話,企圖整合隊伍,力挽狂瀾卻終告失敗,反而泄露了他才是主宰修例的負責人。林鄭不能辭職下臺,因為王志民不能以書記身份親自出面指揮行動,要留著林鄭作為他的替身。他有什麼要說的由林鄭代他公開向市民說,林鄭出來講的話就是王志民的指示。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的制度是在機構單位內設有黨委書記,是掌有最高權力的人物。比如省委書記高於省長,市委書記高於市長。香港不會例外,香港工委書記權力高於林鄭月娥,王志民是全港最高領導人,領導著林鄭。只因香港情況特殊,共產黨只能以地下形式運作,在各個界別機構內組成秘密黨組織。靠著這些黨組織,香港工委才能落實計畫和政策,進行陰謀詭詐的活動。黨組織能發展到那裡,那裡就受到黨的控制。

香港警權基本上已被中共地下黨所奪

根據筆者的經驗,香港警隊內己經組成若干黨組織,可能多數在高層警官中。有人說警隊己成獨立王國,我認為香港警權基本上已被中共地下黨所奪。杜耀明說,這是「黨指揮槍」,實有其事。這要從曾昭科說起。

曾昭科在港中學畢業後到日本完成大學教育,1947年回港,加入香港警察隊屢受重用,被派去倫敦受訓。因槍法精準而被選為香港總督葛量洪的保鏢,1961年升任助理警司。同年10月香港警方在羅湖截獲一名右腿打上石膏的男子,他不但身懷巨款,更發現石膏內有微型底片,內容與中共特務有關。該男子供出接頭人是時任警察訓練學校副校長曾昭科。曾昭科被指是潛伏於警察內部及駐港英軍的間諜,負責蒐集高級秘密情報,透過在澳門的幕後指揮人,把情報交給中國政府。他被政治部扣查58日後,被遞解出境返回中國。

筆者認為,曾昭科不單只是收集情報,也會在警隊內發展黨員,建立黨組織,留下共產黨的火種。聽說他回中國後仍有做情報工作,也就是繼續聯絡香港警隊內的黨員。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恐怕黨組數量己經足夠讓香港工委去控制警隊了。

王志民得到上級的支持,沿用共產黨歷來鐵腕鎮壓的手法去解決香港問題,狠狠毒打、大肆濫捕、嚴苛懲治,粉碎反抗者是共產黨人的信條。他正在部署進一步的鎮壓行動,組織更多撐警的文宣活動,又增添水炮車。他還擁有最厲害的「人肉武器」:黑社會白衣人,只要有錢,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白衣人不是與警方勾結,卻是警方的武器,像橡膠子彈一樣。現在,警察部隊這隻棋子是王志民唯一的倚靠,縱容警隊不擇手段,毫無節制地濫權鎮壓市民,四個警員組織竟然嚴厲讉責向市民道歉的上司張建宗,可說是達到飛揚跋扈的境地。警隊那能經得起獨立的調查?

四代香港人不會屈服於暴政

可是,王志民面對的,是無畏無懼,誓死反抗到底的香港人,不怕流血,不怕被捕,甚至準備犧牲性命。他們追求理想,保衛香港的決心堅決不變。一波又一波和理非集會遊行與勇武衝擊行動互相輝映,遍地開花。這是四代香港人,十五歲,三十歲,五十歲,七十歲命運共存的偉大的運動。網際網路就是中共聲稱的外國勢力,其發動群眾的威力深不測,那些洪洪的人海可以淹沒一切邪惡的罪孽。中共在國內行之有效的血腥鎮壓,恐怕不可能在香港奏效了,香港工委現在唯一應做,又可做的就是放棄林鄭月娥平息民憤。

David Tang說:「我終於想通為什麼街上的年輕人要以卵擊石,他們的目標,就是要犧牲自己。」我讀到這裡,眼淚奪眶而出,說不出話。

正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