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付國豪參加荃灣恐怖襲擊(組圖)

發表:2019-08-16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官煤《環球時報》總編輯表示,近日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發現的是「環球網」記者付國豪,其特務之說甚囂塵上。如今網友爆料,付國豪參與了荃灣恐怖襲擊。
北京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表示,近日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發現的是「環球網」記者付國豪,其特務之說甚囂塵上。如今網友爆料,付國豪參與了荃灣恐怖襲擊。(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6日訊】近來中港警察「臥底」打壓反送中示威者的舉動,引發外界譁然。13日大批港人在香港機場發現疑似假記者的男子;後來《環時》總編輯胡錫進則澄清,該男是「環球網」記者付國豪。有評論質疑,付國豪或是「受指派進入香港執行特殊任務」;如今更有網友爆料,付國豪參與了荃灣恐怖襲擊

付國豪起初以英語稱自己是「遊客」,否認是記者,也沒有出示記者證,而且後來被發現說謊。他當時被搜出一件「I LOVE警察」的淺藍襯衫、往來港澳通行證、銀行卡、《環球時報》標誌的卡片、人民幣等。

抗議者在付國豪身上搜出的部份物品。
抗議者在付國豪身上搜出的部份物品。(圖片來源:推特@kennyl777)

在銀行卡部分,付國豪在同一家銀行擁有兩張用不同身份辦理的信用卡。香港《蘋果日報》引述一名前中國記者分析,一般大陸人不可能同時持有不同名字之有效證件,除非他擁有國安等特殊身份。所以付國豪很可能是受指派到香港執行「特殊任務」,所謂「環球時報特派記者」只是用來掩飾身份。

付國豪曾說:「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

民運人士王軍濤質疑,「你到示威堆裡去挑釁,你本身就是故意去冒犯別人。」他向自由亞洲電台指出,「你支持什麼?支持香港警察文明執法呢?還是支持香港警察把人家女孩的眼珠子打瞎?還是把人打的頭破血流?」

王軍濤也分析,當年六四中共官方就是利用學生情緒,挑起群眾衝突。而如今當局讓付國豪演足了戲,媒體拍夠了才去救他,苦肉計戲味十足。

而北京的迅速反應似乎印證了苦肉計的說法,14日零時許,付國豪剛剛被圍,黨媒就開始大舉炒作了。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那件「I LOVE警察」,為什麼它這麼重要呢?因為據悉,該袖衫與8月6日夜晚荃灣疑以棍棒及刀襲擊示威者的社團人士所著衣物相似。

「I LOVE警察」的淺藍襯衫。
「I LOVE警察」的淺藍襯衫。(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如今網友更爆料,在當天恐襲的人中就有付國豪,圖片對照如下:

有網友說「付國豪有如上圖藍衫Tee,與藍衫黑幫襲擊市民有關,警方包庇藍衫人,一個都無拉佢之前推撞示威者 中共藉付國豪全面抹黑 大家要全面反擊打輿論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