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五毛打人被抓包 出手攻擊澳洲記者(組圖)

發表:2019-08-18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名澳洲電視台記者遭到親中人士毆打,難道中共教育出來的人就是這樣靠暴力解決問題?
有一名澳洲電視台記者遭到親中人士毆打,難道中共教育出來的人就是這樣靠暴力解決問題?(圖片來源:Twitter/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8日訊】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續延燒,甚至蔓延到全世界。最近在澳洲各大城市也有舉行,如16日墨爾本國立維多利亞州州立圖書館外,也有數百人聲援香港反送中。但是竟然遭到高舉五星旗、唱國歌的親中示威者鬧場,雙方爆發衝突,期間有一名澳洲電視臺記者遭到親中人士毆打,畫面都被目擊民眾記錄下來了。難道中共教育出來的人就是這樣靠暴力解決問題嗎?

澳洲各大城市聲援香港反送中

在過去兩週,親香港和親北京陣營的學生示威活動發生了對抗,包括昆士蘭大學的混戰,以及在墨爾本莫納什大學克萊頓校區外的人行道上進行的長達數小時的辯論。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在過去的幾週內,在新南威爾士大學、悉尼大學和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等幾個校區的列儂牆被親中人士拆毀。

一位支持香港的崔先生表示:「(反民主的學生)可能對民主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他們過去幾年接受的教育,但只要他們在澳大利亞,他們就必須瞭解民主和自由究竟是什麼,並在這裡尊重它。」

據《法新社》報導,當地各大學經常有支持民主示威的人士遭到中國「愛國」學生騷擾,北京當局也在背後默許這類行為。(詳報導:陸生騷擾反送中支持者 澳洲多所大學頻傳

澳洲成為香港「反送中」示威的延燒戰場,圖為澳洲墨爾本的摩納希大學6日的一場小型反送中集會,參與學生有戴上口罩,以防被中國「愛國」學生認出、騷擾、威脅、舉報。
澳洲成為香港「反送中」示威的延燒戰場,圖為澳洲墨爾本的摩納希大學6日的一場小型反送中集會,參與學生有戴上口罩,以防被中國「愛國」學生認出、騷擾、威脅、舉報。(圖片來源:Drew Pavlou/Twitter)

澳洲電視臺記者遭親中人士毆打

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7時左右,維多利亞州州立圖書館外有600人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過程中跟近百名的親中示威者發生推擠,逐漸演變成為雙方衝突,當時現場只有2名警察。

在衝突期間,有一大陸男子出腳踢了拿著揚聲器的挺港示威者,並且用手攻擊ABC的記者,並阻止記者拍攝。

根據ABC所釋出的影片顯示,當時挺港民眾高唱著《悲慘世界》主題曲〈你可聽見人民的歌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有一名戴眼鏡、穿著黑色夾克的男子朝攝影機方向攻擊,並且可聽見攝影機被打到的聲音。

另一段由目擊者公布的影片,可清晰看見該男子攻擊手持攝影機的記者,並遭到民眾阻止。有一名女子對黑衣男子說「我看到你打人」,另有人喊要報警,黑衣男子則回「智障」。該男子企圖離開現場,但遭到群眾阻攔。

據ABC報導,雙方衝突持續了整個晚上,但活動期間無人受傷。維多利亞州警方表示,這2名男子接受涉嫌非法攻擊的調查,但是已經被釋放,等待傳喚。

其實,在7月24日,澳洲昆士蘭大學的港生也在校內舉行反送中集會,結果有超過200名中國學生前來鬧場,雙方爆發衝突。期間,一名中國學生衝向一名香港學生並掐對方脖子,部分香港學生被打倒在地,還有1名校園保安被親共人士毆打。(詳報導:澳洲港生靜坐「反送中」遭中國學生暴打

港生遭中國學生掐脖
港生遭中國學生掐脖。(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種種令人傻眼的行為,讓人不僅想問,難道中共教育出來的人就是這樣靠暴力解決問題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