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收入最高女星 誰拔得頭籌?(組圖)

發表:2019-08-25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星排行,在漫威電影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以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拔得頭籌,連續第2年成為最高收入女演員。

法新社報導,現年34歲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年收入比去年同期多出1550萬美元,主因復仇者聯盟系列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全球票房開紅盤,靠著這部賣座電影就賺進3500萬美元。

她2020年將再披上「黑寡婦」戰袍,演出同名獨立電影。

史嘉蕾喬韓森以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拔得頭籌,連續第2年成為最高收入女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以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拔得頭籌,連續第2年成為最高收入女演員。(圖片來源:Matt Winkelmeyer / Getty Images)

然而,儘管史嘉蕾喬韓森和其他上榜女星年收入都超過2000萬美元,好萊塢薪資不平等的問題仍屢見不鮮。史嘉蕾喬韓森過去一年共進帳5600萬美元,但在最高收入男女演員排行榜中,僅能擠上第8名。

相較之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憑著在復仇者聯盟4飾演「鋼鐵人」,就賺進5500萬美元。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憑著在復仇者聯盟4飾演「鋼鐵人」,就賺進5500萬美元。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憑著在復仇者聯盟4飾演「鋼鐵人」,就賺進5500萬美元。(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21日公布的全球最高收入男演員排行榜,小勞勃道尼以6600萬美元排名第3,不敵進帳7640萬美元的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8940萬美元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演出電視喜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哥倫比亞籍女演員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則在全球最吸金女星排行榜榮登第2。她在2018年6月1日到2019年6月1日這段期間共賺進4410萬美元。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分別以3500萬美元和3400萬美元名列第3和第4。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3400萬美元名列第4。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3400萬美元名列第4。(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今年收入2800萬美元,從去年的第3滑落至第5名。

其他新進榜女星還包括演出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的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以及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2018年排名第2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都跌出前10名。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跌出前10名。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跌出前10名。(圖片來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2019年收入最高前10名女星如下:

The top 10:

1. 史嘉蕾喬韓森,5600萬美元。

史嘉蕾喬韓森以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拔得頭籌,連續第2年成為最高收入女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以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拔得頭籌,連續第2年成為最高收入女演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 蘇菲亞維佳樂,4410萬美元。

3. 瑞絲薇絲朋,3500萬美元。

4. 妮可基嫚,3400萬美元。

5. 珍妮佛安妮斯頓,2800萬美元。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2800萬美元名列第五。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2800萬美元名列第五。(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6. 凱莉庫柯(Kaley Cuoco),2500萬美元。

7. 伊莉莎白摩斯,2400萬美元。

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2350萬美元名列第八。(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8. 瑪格羅比,2350萬美元。

9.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2300萬美元。

10. 艾倫龐貝歐(Ellen Pompeo),2200萬美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