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北京城暗藏五大邪惡風水佈局(組圖)

發表:2019-08-2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城暗藏五大邪惡風水佈局。
霧霾中的北京天安門廣場。(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北京城是元世祖忽必烈命劉秉忠按天宮布局,取乾坤之像修建而成。歷經了元、明、清三朝的北京城,充分展現了中華文化天人合一的傳統理念,其精妙的佈局也讓後世驚嘆不已。

然而,北京古城在中共建政之後遭到肆無忌憚的破壞。不僅如此,中共為斬斷中華文化,荼毒華夏子孫,還在北京城中修建五座詭異的建築。人們可能想不到,這五座建築其實是中共佈下的惡毒風水

那究竟是哪五座建築呢?隨小編來一看究竟吧!

一、集醜之大成——北京西客站

「集醜之大成」的北京西客站。
北京西客站(圖片來源:N509FZ/維基百科)

北京西客站是北京市四大鐵路客運站之一,是江澤民拍板要建的項目。西客站自1996年開通運營以來,質量問題一直為人詬病,暴露的問題林林總總。由於當時北京西站曾號稱亞洲最大的鐵路客運站,因此北京市民也曾諷刺北京西站為「亞洲最大的豆腐渣工程」。

不僅如此,北京的一位著名文藝評論家認為,北京西客站是「集醜之大成」的建築。看似極具中國傳統特色,實際華而不實,僅屋頂的古典亭子造型,包括材料、結構處理及安裝就花費上幾千萬人民幣。

其實,北京西客站的造型是別有用心,主體中空的設計構成風水上的一箭穿心之局,朝山的世紀壇尖銳的指針朝拜於西站,其敞開的透空如同血盆大口,凶險非常。

二、蛤蟆壇——中華世紀壇

中華世紀壇不論從遠看從近看,都像一隻趴著的蛤蟆。
中華世紀壇不論從遠看從近看,都像一隻趴著的蛤蟆。(圖片來源:N509FZ/維基百科)

中華世紀壇位於北京西長安街延長線上,坐北朝南,佔地4.5公頃,總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於2000年建成。據說江澤民為修建中華世紀壇就耗費了人民幾十億幣,如同國家大劇院一樣,都是江澤民好大喜功、勞民傷財之「傑作」。

中華世紀壇不論從遠看從近看,都像一隻趴著的蛤蟆。其南北方位與紫禁城平行,區別在於一東一西,以示對抗人間。

中華世紀壇南向直通死門西客站,南北呼應形成一線;壇西為公主墳,直接墓穴之氣。壇左為軍事博物館(為武、為利器),右為中央電視臺(為文、為喉舌),左武而右文之格局恰與那左崇文而右宣武的陽間布局相反。尤為重要之處,屍祭壇背靠玉淵潭,正與背靠景山的紫禁城相反,對抗山南水北的陽都布局。

有媒體報導說,建中華世紀壇是臺灣風水師魏先生的主意。他在江澤民時期頻繁出入中南海,告訴江澤民在西邊建個中華世紀壇,地點就在日晷的落處,還要在長安街建一拱形彩虹門。魏先生說這兩件東西建好了,江澤民就可以不下台了。江澤民大喜,立馬興建。但誰知建好不久,江澤民就下台了。

三、大褲衩——央視大樓

被北京市民戲稱為「大褲衩」的央視大樓。
央視大樓(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央視大樓也是江澤民拍板要建的項目,耗資近200億人民幣。由兩座傾斜的大樓連接構成,樓頂呈90度但又彎曲地互相連接,外觀就如同倒寫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戲稱外型似一條「大褲衩」。

玄學家文相濡曾撰文稱,央視大樓給人的感覺是一座極度危險和扭曲的建築,這樣差的風水外型是先天的壞因素。從表面上看,連不懂風水的人都會感覺到這種建築外型是不會可靠的,好像勉強站著的樣子。從風水角度,央視大樓周圍空空的,沒有靠山,容易出現人事問題。表面看,大樓外型扭曲,象徵央視的新聞扭曲。

文相濡還指出,劈腿型的建築物,自然桃色新聞多多。大樓外牆玻璃的線條成交叉網狀,是八卦中屬火的離卦卦象,央視像被魚網覆蓋住,隱示兩種情況: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難於發展,縛手縛腳,限制太多。另外,離卦是桃花卦,所以性醜聞特別多。

四、大墳包——國家大劇院

從外形上看,國家大劇院就像一個大墳包。
從外形上看,劇院很像一個大墳包。(圖片來源:gdczjkk/维基百科)

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據說,這個大劇院是江澤民送給情婦宋祖英最大的禮物,耗資達38億人民幣。

該劇院於2001年開工時,就因投資巨大和設計方案合理性而引起過巨大爭議。有人說那是一個即將封門的「大墳墓」,而且這大劇院位於在中軸路的西邊,這中軸路可是北京生死之線,是貫通紫禁城與十三陵的龍脈。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民間有人說,中國的中心是北京,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門廣場,廣場的中心是個墳包。號稱講究風水的中國人居然在中國最中心的地方造個墳,讓故宮和大會堂都是『開門見墳』!還有比這不可思議的事情麼?」

「⋯⋯大劇院最遭人詬病的是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條墓道⋯⋯這種格局有利於陰類在陽間猖獗。」

當時有位風水專家說,該地是風水中的「爻挂」位置,將來必有不斷的是是非非。這個像墳頭的建築物,一旦施工,有相關的人會莫名其妙死去。結果,設計師魏大中去世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大劇院的法國設計師安德魯就曾聲明過:「我的設計思想,就是要割斷中國的傳統!」

五、一個被當成旅遊景點的靈堂——毛澤東紀念堂

毛澤東紀念堂
毛澤東紀念堂(圖片來源:Georgio/wikipedia)

有陸媒曾發表一篇揭露天安門廣場暗藏風水黑幕的文章。

文中提到,人民紀念碑像是一把插入地下的劍,既是亡靈的墓碑,也是毛的墓碑。紀念碑前的旗桿,像是給毛燒的香。城樓懸掛的毛像,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毛的靈堂被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故人的陰氣。

文章還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歷史,僅此一例。

人民英雄紀念碑和毛澤東紀念堂都位於天安門廣場,在天安門和正陽門之間,正好處於北京的中軸線上。況且人民英雄紀念碑是紀念死人的建築,是陰魂聚集之處,陰氣本來就很盛,而龍脈是純陽之脈,陰盛必然陽衰,已經是對風水的極大破壞,這座碑就像一把利劍刺在龍脈上,基本斬斷了龍脈。而更可怕的是,它的南面還有魔頭毛澤東的靈堂,也就是死人的陵墓建在龍脈上,完全是邪氣衝天,正氣全無。

責任編輯:唐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