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病照「滿臉儀器線」曝光 健康亮紅燈(圖)

發表:2019-08-29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型男主廚兼知名主持人詹姆士,27日突然在臉書發了2張自己臉上滿是膠帶及醫療儀器線的照片,面容憔悴,粉絲紛紛表示關心及擔憂,似乎健康亮紅燈。


詹姆士多才多藝,因為中英文及日文都能溝通,深受觀眾喜愛。(圖片來源:詹姆士臉書)

「料理達人」詹姆士 多才多藝

51歲詹姆士自從2006年參與《型男大主廚》、《美食鳳味》電視節目走紅,而成為知名「料理達人」,專長日式、法式、義式創意料理,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僅手上同時有7檔節目,還推出自己的拌麵品牌。2011年10月因提名參與《型男大主廚》電視節目獲選為「第46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2011年至2014年,詹姆士亦擔任《食在有健康》、《健康好食在》電視節目主持人與主廚。另外他主持的《愛玩客》,因為中英文及日文都能溝通,深受觀眾喜愛。多才多藝的詹姆士也是一位知名的Youtuber,自稱「姆士流」,在Youtube開設《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也累積不少高人氣。


詹姆士長期都有打呼的困擾,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復發」!(圖片來源:詹姆士臉書)

詹姆士臉書病容曝光 令人擔憂

詹姆士近日在臉書貼出2張臉上貼滿醫療儀器線路和膠帶,連鼻子也插著醫療管線,虛弱躺在床上,無力倦容的照片,並且留言「又來了」,不知是不是事業過於忙碌太累了?網友見狀很擔心,是否他的健康出了問題。

有網友詢問「看起來是做睡眠檢查,睡眠狀況出什麼問題嗎?」詹姆士親自在底下回應,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復發」!

根據《聯合報》報導,詹姆士長期以來都有打呼的困擾,檢查結果發現一夜醒來次數竟高達300多次,因此4年前就曾因睡眠呼吸中止症開刀治療,豈料,詹姆士手術後竟失去味覺敏銳度長達半年,讓他一度考慮轉行。

據查詢「馬偕紀念醫院」的資料顯示,睡眠呼吸中止症是一種「睡眠障礙」,以男性、肥胖、酗酒及有服用安眠藥、鎮定劑的人機會較大,而老人患者的比例比青壯年更高。患者會在睡眠中,因不能呼吸而導致睡眠呼吸中止,並常於睡夢中醒來,醒後會恢復正常呼吸。

這次詹姆士睡眠呼吸中止症又復發,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沒什麼比得上身體健康重要,祝福早日康復」、「希望早日找到病因妥善治療,繼續帶給大家幸福美味」、「運動跟減重是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最好的方法」、「睡覺的時候,要戴氧氣罩睡覺的,不能嫌麻煩」。「我最喜歡美食食物旅遊節目的主持人,就是你!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真的超喜歡你的,詹姆士加油」、「忙碌,也要適當休息放鬆喔∼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健康真的是無價!要好好顧身體」。

不久後詹姆士的臉書小編也代替他發言表示:「姆士哥只是去做個睡眠檢查,沒事的∼他會好好照顧身體,也會繼續介紹各地美食料理,和研發美味的商品,再次謝謝喜歡和支持姆士哥的朋友們∼甘溫啊!」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