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變誰能識?中國百年前巨變前夕的靈異真事(圖)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19-08-3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要變誰能識?中國百年前巨變前夕的靈異真事
神州大地將風起雲湧,中華民族將再現輝煌!(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30日訊】晚清滅亡前夕,溫州有一個姓郭舉人,是個獨生子,因為父親經商家境不錯,中了舉之後,沒有做官,其為人孝順,尊奉父母心意結了婚,有一個很小的小孩。

宣統三年五月(即公曆1911年7月)有一天,他中午睡午覺做了一個夢,這個夢非常清楚。他說,夢到有一個人敲他的門,他在夢中睡午覺,他就起來開門,他不認識這個人,是個當差的,軍人打扮,送一封信給他。

士卒遞來一張寫著名字的紙,問他:「你這裡有沒有此人?」他一看,正是是自己的名字。他說:「沒錯!這是我的名字。」那個人就說:「我們大將軍請你去一趟。」

他想,他雖然是中了舉人,與官府沒有往來,武官更是一個都不認識。於是他說:「你是不是把名字搞錯了?也許同名同姓啊!」士卒卻不由分說:「既然名字都對了,就請你上馬吧!」他牽了一匹馬來,就硬要舉人上馬,他也沒法子,就騎上這匹馬。他說,騎上馬奔走的感覺,不像在地上走,而像在空中飛。沒有多久,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很多人交頭接耳的,好像在談論什麼大事情一樣。他就去打聽那個將軍是誰?

人家告訴他:「岳飛。」

他一想:「那還得了!岳飛是宋朝人,那我不就是死了嗎?我怎麼會跑到這兒來呢?」他心裏急嚎:「我這死不得啦!上有老母、老父,下面還有妻子,小孩很小,我不能死啊!」

過了一會,岳飛升帳了,召他進去。他是個讀書人,歷史當然很熟悉,對於岳飛盡忠報國也非常的敬佩。岳飛對他說:「金國霸我中原,罪惡彌天,而今氣數已盡,我奉天帝之命北上伐金,特請你做軍中文案,請勿推辭。」郭舉人惶恐不能回答,心裏說:「不行啊!我家裡父母年歲大了,太太很年輕,兒子很小,不能離開啊!」

岳飛不知怎麼看穿了他的心思,告訴他:「我們距離出兵還有三個月,我可以放你回去,你好好的去安家,三個月之後我再派人來請你。」他被逼著也沒法子就同意了。岳飛於是派兵士把他送回來,兵士一走,他就醒過來了。

作了這麼奇怪的一個夢,他驚得渾身冒汗,就忍不住就跟他父母說了。他父母不屑地說:「這是作夢呀!哪裡是真的!」但是他自己覺得這個夢跟平常作夢不一樣,平常作夢不會這麼清楚,他這個夢就好像事實,清清楚楚的。他說:「這不是普通夢!」他堅信三個月之後,岳飛一定派小鬼來接他。

於是這三個月當中,他就處裡家務事情,也處理後事。父母也拗不過他。

約定的時間到了。

這一天,他通知很多親戚朋友,有一個常年修道的朱鏡宙老居士也參加了,並把此事記載了下來。朱老居士當時很驚訝,因為郭舉人年不及三十,也沒有病,這樣年輕旺盛的一個人,怎麼可能死呢?他就抱著很好奇的心理去觀看,反正就在鄰村沒有多遠,只有幾里路。

到那一天,郭家宴請賓客,也有好幾桌。吃完飯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到了,郭舉人梳洗整整齊齊的,穿了乾淨衣服,在自己房間裡。他的房間門窗都打開了,親戚朋友也都在他房間裡。他躺在床上,沒有多久他就告訴父親:

「岳飛派的那個人在門口,我已經看到了。」奇怪的是別人都沒看到。他父親很不高興,罵道:「你小子發什麼神經吶?我只有你一個兒子,養老都要靠你,怎麼可以就這麼去呀!」倒是兒子想得開,勸解父親說:「人總有一死,人死了能夠追隨岳飛,也算是一樁很光榮的事情,算了,讓我去吧!我下輩子一定服侍你。」

他父親最後不耐煩了,哼了一聲:「好吧!只要你不發神經,怎樣都可以!」奇怪的是,他父親這一聲答應,他就閉上眼睛睡著了,再也沒有醒來。

郭舉人走後的第二天,武昌起義爆發了,全國風起雲湧,幾乎所有的人做夢都沒想到,僅僅四個月後,統治中國268年滿清,居然滅亡了!朱老居士這才猛悟:郭舉人夢中的岳飛伐金,原來就是這件事!

(編著:百年後的今天,神州大地是否也將上演相似的壯麗一幕呢?讀者諸君且拭目以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