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定數竟以如此意想不到之方式顯現!(圖)

發表:2019-09-0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體現出來的定數!
定數有時會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顯現出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定數在生活中體現出來的方式各種各樣,不過有時確實會以一種意想不到方式將定數體現出來。

占卜者一番話引發的離奇故事

在大清年代,獻縣的一個叫做留福莊之地有一個木匠,向一個占卜者問自己的婚姻大事。占卜者對他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從此地向西南走一百里,某地的甲某現在要死了,他的妻子按定數應該嫁給你。快點去找,就能成事。」

木匠相信了他的話,就去了那個地方,在村中找了一個客店住下了。木匠在客店外面碰到一個人,就問他「甲某在哪裡住?」那人反問他:「你找他幹什麼?」木匠就如實地把事情告訴他了。但令木匠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人居然就是甲某。他聽了以後感到羞憤難當,立刻從身上抽出佩刀就要殺木匠。

木匠逃進客店後,從後門翻牆跑了。這個甲某懷疑店主將木匠藏在了屋裡,要進去搜。店主不允,於是兩人就格鬥起來。在格鬥中甲某竟失手將店主殺了。結果甲某被眾人扭送官府。最後官府判甲某死刑。而木匠的姓名籍貫連甲某也沒來得及問。

過了一年多,有一位老婦人帶著一個年輕的男人和少婦路過獻縣,知道的人說男人和少婦分別是小叔和守寡的嫂子。過了幾天,老婦人突然病死,小叔和嫂子無錢斂葬。小叔為了以後的生活就提議他的嫂子再嫁。少婦也只得委曲答應了。

當時那個木匠尚未婚娶,眾人就為他和那個少婦說媒撮合。結果兩人互相中意就拜堂結婚了。婚後有一天木匠問這少婦的前夫是誰,結果少婦把前夫的事情說出來後,木匠一聽就傻眼了,因為她的前夫不是別人,就是那個甲某。

由此看來定數有的時候會以一種奇特的方式來實現的。這一連串的因果鏈都是早已定好的。那個甲某之死便是由木匠來觸發的,而木匠之行為又是由於占卜者對他說了這一番話而引起的。而占卜者的這一番話又是早就定好了的。

占卜者亦在自己所占的結果中

在清朝雍正年間的京城西四牌樓,有個占卜者白天在大街上擺攤給人算卦。當時正是雍正庚戍年六月,占卜者正好空著沒人來求占,他於是想何不給自己算一卦呢?於是他便給自己起了一掛。他按照卦象算出自己將在此月十八日遭橫禍死亡。

占卜者一看日曆,只差一兩天就要到死的日子了,但他實在又想不出有什麼死的道理,但掛爻象顯示得很明白。為了避免橫禍,於是他就乾脆閉門不出,倒要看看自己究竟會怎樣遭橫禍而死。

沒想到那天忽然就發生了地震,由地震引發的房屋倒塌,使占卜者被砸死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