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雙胞胎兄弟?撞臉還撞衫 婚禮賓客笑翻(圖)

發表:2019-09-11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男子日前在參加友人婚禮時,抵達現場之後驚覺如同看見了自己的「雙胞胎」,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一名男子日前在參加友人婚禮時,抵達現場之後驚覺如同看見了自己的「雙胞胎」,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圖片來源:twitter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1日訊】一名男子日前在參加友人婚禮時,抵達現場之後驚覺如同看見了自己的「雙胞胎」,看著那人跟親友的互動十足使他相當震驚,影片中他們的外形幾乎是一模一樣,甚至還穿了幾乎相同的服裝,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推特尚屬名The Badung的男子近日貼出一則在馬來西亞的婚禮影片,在影片中的他,宣稱猶如看見了從未謀面的雙胞胎。畫面中不相識的兩人皆穿上了一樣的紅色上衣和牛仔褲。

當影片中的主角一到現場後,竟然發現有名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光頭、微胖的男子早已在會場多時,並且和親友合影。讓他驚訝之餘,將影片上傳推特,並表示自己在友人婚禮中竟遇到了「他」,讓他在影片中笑稱:「怎麼會遇到同樣的人?」

該則推特影片瞬間在網路暴紅,截稿為止已經累積了超過92萬人點閱觀看,有些人甚至大膽推測,可能對方就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還有人覺得這簡直「太恐怖了,不僅長的像,還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

這場意外的巧合讓網友也開始想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人,一家知名的國外網站「雙胞胎陌生人(Twin Strangers)」的創辦人妮亞姆(Niamh Geaney,音譯),就曾因找到3位與自己外形相像的人,使不少網友加入該網站,也想發現與自己一樣的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