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專列上的神祕錄像為何不能公布?(圖)

作者:周曉輝 發表:2019-09-1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專列上的錄像隱藏什麼秘密?為何不能公布?
江澤民專列上的錄像隱藏什麼祕密?為何不能公布?(網絡圖片)

香港媒體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稱,曾被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訴的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的家人,曾收到了來自中共國安部門的警告,要他們不得公布江澤民專列錄像,否則「劉家在海外的關係人安全不保」。

如果此消息屬實,那麼其所透露的消息還真不少,包括:一、江澤民的專列上被劉志軍祕密安了攝像頭;二、專列的錄像中有江見不得光的祕密;三、劉安攝像頭之舉以及掌握有某些江的祕密錄像,已被中共國安及至中共高層獲知;四、劉的家人也知曉錄像中的祕密,甚至知道錄像的藏身之所或者擁有備份;五、劉或者曾希望以此錄像作為自己的救命稻草,因此曾擬選擇適當時機公布;六、中共高層某些人不願錄像曝光,所以警告劉的家人;七、劉家親屬中有人在海外,且已被國安掌握。

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中共退任高官生活奢侈。以江澤民為首的12名中共最高一級離休高官,在全國各地不僅有自己的多處行宮,有醫療專家隨時待命,而且還可隨意享用兩架國航和兩架軍用專機和3列有7節車廂的專列。專列所經沿線,都有武裝保護,所有快慢旅客列車都要停站讓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駛的特快列車也必須停下,讓專列超越而過。退任後尚且如此,就不必說在任時是何等模樣了。

據悉,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也因鞍前馬後精心侍候得到江的賞識,當上了鐵道部部長。2002年十六大時,本應下臺的江卻通過軍事威脅,留任軍委主席,引起了中共黨內的不滿。2003年SARS從廣東蔓延至北京及全國後,內心十分恐慌的江嚇得四處流竄,不敢在一個地方久待,後來連飛機也不敢坐,擔心有人安置炸彈。

2004年,江聽從警衛局長由喜貴的建議,乾脆改乘有8節車廂的專列輾轉各地。專列有2個內燃機車頭,車廂是從德國進口後再裝修、加固的,其中一個車廂是電訊、電子設施,這是為突發「戰爭」(暗殺)而備。按照江的指令,專列從起始站到終點站的鐵路兩旁要十米一崗,且不分晝夜。

雖說如此戒備,2005年1月,江的專列還是在山東出事了。行駛途中,專列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起火,差點將江的心臟病嚇出來。

長時間與火車為伴的江自然也少不了娛樂活動,帶上宋祖英或者其他的姘頭都是意料中之事。身為江的馬仔的劉志軍,利用職務之便,在江的專列上祕密安裝若干攝像頭,易如反掌。至於其如此做的心態,大概是出於自保心理,畢竟浸染中共官場多年,深知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而如今劉志軍擅自偷裝攝像頭,的確是膽子不小。

可惜,很可能被判處重刑的劉志軍根本無法依賴這些錄像保命。一方面,劉自身罪名坐實,江系其他馬仔自身難保,更無力保劉不死;另一方面,中共高層不願江錄像曝光,以免引火燒身,因此以劉家身在海外之人的性命相威脅阻止錄像被以某種形式公布。那麼,這些錄像中到底有江的什麼祕密呢?

筆者推斷,一是可能包括江與某位情人的淫亂鏡頭;二是可能有江本人見不得光的慘像;三是可能有江與某些中央要員在一起但不能公開的場景。無論是哪一種,一旦公開,不僅對江和江系是嚴重的打擊,也是對本已不堪的中共形象的又一次摧毀。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