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如何為中共戰爭機器提供了動力?156家在美上市中企懸了(圖)

發表:2019-09-20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海軍(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中共海軍(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非盈利組織Food Corps總裁柯蒂斯•埃利斯(Curtis Ellis) 週三(9月18日)在American Greatness網站刊文,揭示了中國(中共)正在發動經濟戰爭,以取代美國成為主導世界的超級大國,而華盛頓為中共的戰爭機器提供了動力。

文章說,北京利用美國人給他們的美元購買、建造和竊取所需的軍事和高科技硬體來實現其接管世界的目標。

這些錢來自華爾街的首次公開募股以及沃爾瑪。

商業銀行家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中國(中共)公司和香港公司,更令人憤慨的是:聯邦政府將養老基金投資共產黨控制的公司。

聯邦退休節儉投資委員會管理節儉儲蓄計畫(Thrift Savings Plan),該計畫掌管聯邦工作人員和武裝部隊成員的退休基金。2017年11月,董事會決定將該計畫的國際股票基金投資於一個名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全國世界指數(MSCI ACWI)的指數基金。

其指數包括了:中興通訊、海康威視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AVIC)。

中興通訊是中共解放軍偽裝成電信公司的網路間諜組織。海康威視生產在中國西部使用監控設備,已有超過100萬穆斯林被關押在集中營。

中航工業是中國最高的國防承包商,由中國政府擁有。它為中共空軍、海軍航空兵和火箭部隊開發有人駕駛飛機、無人駕駛飛行器,導彈和其它武器。中航工業根據中國黑客竊取的美國F-35戰機計畫製造了隱形戰鬥機,並因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出售武器而受到制裁。

一方面,五角大樓、財政部、商業、情報機構和白宮最高層的官員已經將這些公司視為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而另一方面,美國深層官僚機構希望從聯邦僱員和軍人的薪水中拿錢,並將其交給美國的敵人。

「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的代表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指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聯邦僱員的資金將用於支持我們的對手」,而「這些僱員中許多人的全部職業生涯都在打擊像中國這樣國家的對抗行動中。」

班克斯正在推動立法——HR 2903,以阻止這種對中共的「贈予」。

此外,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和沙欣(Jeanne Shaheen)要求聯邦退休儲蓄委員會主席邁克爾•肯尼迪(Michael Kennedy)改變他的愚蠢決定。

兩位參議員在信中指出,除了國家安全風險之外,美國投資者很容易受到欺騙。

「對於在中國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而言,欺詐和欺騙的危險性已有充分證據,這些公司不透明或不像美國公司一樣必須遵守披露要求的約束。例如,在2019年4月,包括在這個MSCI指數或其子指數中的中國公司康美製藥有限公司承認,錯誤地誇大其現金持有價值44億美元。此外,瑞華是中國第二大國內會計師事務所,也是MSCI指數中多家中國公司的客戶,其涉及審計質量的醜聞,」參議員寫道。

這指向了另一個更大的問題。

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已經確定了156家中國公司,其中包括11家國有企業,其總市值為1.2萬億美元,在美國三大證券交易所上市。美國的規則和監管監督是否發揮了作用?

北京將其公司的會計信息視為國家機密,並阻止美國監管機構審計其賬簿。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國公司也一樣不透明。

證券交易委員會可以頒布一項規定,使所有公司都遵守相同的標準。為什麼他們沒有這樣做呢?

如果證券交易委員會不這樣做,國會準備採取行動。兩黨議員,包括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梅南德斯(Bob Menendez)、科頓(Tom Cotton)和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以及康納威(Mike Conaway)、瑞安(Tim Ryan)和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已經出臺立法,使得不遵守美國會計和監管規定的外國公司退市。這將迫使中國政府讓美國監管機構查看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香港和中國大陸上市公司的全面審計報告。

常識是:希望在美國交易所上市的中國(中共)公司應遵守美國有關財務透明度和問責制的法律法規。

但他們沒有,這顯示了華爾街 - 華盛頓合作的深層功能障礙。

文章說,華爾街金融家的最高原則是「熱愛買賣」,讓中國公司在美國交易所上市能讓他們發大財。他們傾向於叛國,這建立在他們相信「你永遠不必說抱歉」,或者從不承認做過任何不法行為。

他們仍然拒絕承認他們40年前的一個假設是災難性的錯誤,這個假設是:讓中國富強會遏制其統治者的獨裁暴行。

列寧(Vladimir Lenin)說,資本家會把用來吊死他們的繩子賣給他。現在,華爾街和華盛頓的一些人要向北京送他們用來購買那根繩子的錢。

美國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