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7分鐘直墜3萬尺 氧氣罩掉落 乘客驚恐萬分(圖)

發表:2019-09-20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機7分鐘直墜3萬尺氧氣罩掉落乘客驚恐萬分
達美客機7分鐘直墜3萬尺,氧氣罩掉落,乘客驚恐萬分。(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9月18日,達美航空一架航班在短短7分鐘時間內突然墜落近3萬英尺,氧氣面罩掉落,乘客驚恐萬分。所幸的是,飛機最後安全降落,沒有人員受傷。達美航空發言人表示,是因為機艙壓力出現了問題,迫使飛行員迅速下降到更安全的高度。

據海外媒體報導,9月18日,一架2352號航班正在從亞特蘭大飛往勞德代爾堡,之前整個飛機飛行狀態平穩,但急墜卻在1秒鐘內發生。

在沒有任何事先提醒的情況下,飛機在7分鐘時間內,從海拔39,000英尺驟降至10,000英尺。氧氣罩伴隨著瞬間的快速驟降而從機艙上方落下,機艙內很多人都在驚叫。一位空乘人員抓住對講機,對所有人一直在重複一句話:「不要驚慌,不要恐慌!」

但是機上乘客回憶,這名空乘和所有機上乘客當時都嚇壞了。很多人感到喘不過氣來使勁呼吸。

一位乘客哈里斯.德沃斯金描述道:「突如其來,我有一種快速墜落的感覺。我們開始下降,之後氧氣面罩從飛機頂部掉落,乘客亂作一團。」

許多乘客坦言,這是他們一生中最驚恐的時刻。

德沃斯金接受採訪時,描述這段恐怖經歷時稱,他因為害怕會遇難,而聯繫了他的女朋友和家人,讓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最後講一聲我愛你。

他補充道:「生命是脆弱的。在可怕的60到90秒內,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在高空15,000英尺處,這肯定是一個可怕的時刻。」

「J.T」的乘客事後發推稱:「上帝保佑2353航班上的機長和飛行員。從亞特蘭大到勞德代爾堡途中遇到緊急情況。彈出氧氣面罩,我們迅速下降,在坦帕迫降。我給我妻子和爸爸發簡訊,說我愛他們,我告訴我媽媽我愛她,並擁抱了我的兒子。」

這位爸爸親吻寶寶的照片,也被很多網友比喻為:劫後餘生。

最終這架飛機迫降坦帕,達美航空發言人表示,這架航班的機艙壓力出現了問題,迫使飛行員迅速下降到更安全的高度。目前該飛機已經送往檢修。而達美也向乘客提出了補償措施。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