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出庭:肩挎愛馬仕身著紫色連衣裙(圖)

發表:2019-09-24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9月23日,孟晚舟離開家,前往卑詩省最高法庭。
2019年9月23日,孟晚舟離開家,前往卑詩省最高法庭。(圖片來源:DON MACKINN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南華早報》報導,9月23日(週一)孟晚舟案件再度於卑詩省最高法院開庭審理,孟晚舟的律師團指責加拿大邊境官員對她進行了「秘密刑事調查」,將向法院申請終止此案。

當天,孟晚舟身著紫色短袖連衣裙,左肩挎著愛馬仕(Hermès)手提包,腳上穿一雙閃閃發光的三英吋高跟鞋,腳踝GPS監視器清晰可見。

卑詩省最高法院的聽證會由希瑟.霍姆斯大法官(Heather Holmes)審理,為期八天,重點關注孟晚舟於去年12月1日在從溫哥華轉機飛往墨西哥途中在機場被捕的有關文件。

孟晚舟的代表律師理查德.佩克(Richard Peck)在文件中要求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和加拿大騎警說明是否採取行動故意對孟進行「非法的拘留、搜查及盤問」。

孟晚舟的律師辯稱,她的案件不符合加拿大對雙重犯罪的引渡標準,對孟晚舟的指控必須是在加拿大和美國都認定是犯罪行為。

在兩名私人保鏢的陪同下,孟晚舟與法庭外的記者們打招呼,她拒絕對此案發表評論。「謝謝你的到來,」孟晚舟說道。

在美中持續的貿易戰中,她的被捕加劇了中美之間的緊張關係。

美國指控華為孟晚舟涉嫌欺詐在美國營業的數家國際金融機構等四項控罪,並於今年1月底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加拿大司法部長批准進入引渡程序。北京當局對加拿大抓捕孟晚舟立即報復,隨即抓捕了在中國大陸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和商人斯派沃,另重判兩名涉嫌販毒的加拿大人死刑。今年又在經濟上限制加拿大油菜籽、豬肉等的進口。

孟晚舟的引渡聽證會的正式階段預計於明年1月開始,並持續到2020年11月左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