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展未來 到時全應驗(圖)

發表:2019-09-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境展未來  到時全應驗
有很多展示未來之情景的夢境到時都會一一應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的一生都是先天前定的,因此有很多夢境展示的是未來之情景,因而到時都會一一應驗

崔圓是唐朝的宰相,住在江淮一帶。他少年時代由於家境貧寒而落魄於江湖。他的表丈人李彥允是刑部尚書,崔圓從南方來到京城,等候拜見李彥允,準備讓他給謀求個小職務。李彥允當時在學府裡正與學生們研習功業,對待崔圓很蔑視。

一天晚上,李彥允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被戴上刑具,有二三百個士兵簇擁著他來到一個大官府裡。他被押到了大廳前面後,人們都高聲念著姓名傳呼進去,只見一個穿紫袍的人坐在案前,李彥允一看,原來是崔圓。於是就在台階下哀聲大叫饒命。穿紫袍的人笑著說:「先關押起來。」

李彥允驚醒後又奇怪又害怕,就把這個夢告訴了夫人。夫人說:「應該好好招待他,你怎麼知道這個夢不會應驗呢?」從此以後李彥允對待崔圓的態度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他首先讓崔圓到另一個院落裡住下來,每天都在中堂請他吃飯。

住了幾個月,崔圓請求離開,說要到江南一帶找個職務。李彥允和夫人趁這個機會準備了豐盛的宴席,讓全家兒女一塊兒坐陪。吃完飯,崔圓拜謝說:「您對我恩重如此,真不知道怎麼感謝才好,將來怎麼報答呢?我常想,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不知道什麼原因,請丈人明白地說出來。」

李彥允笑而不答。夫人說:「親表侄和自己的兒子一樣,只怕招待不周,有什麼恩惠呀、慈愛的事。」李彥允這時起身上廁所後,夫人趁機對崔圓說:「你的好丈人之前作了一個怪夢,說你將來一定會當大官,以後說不定什麼時候你丈人受困遭難,事情又正好在你的管轄範圍內,能不能網開一面,給予減免呢?」崔圓說:「哪能有那樣的事!」李彥允回來,重複說了夫人的話,崔圓惶恐不安,手足無措,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李彥允說:「江淮離這裡太遠,並非謀求上進之地。我平常和楊司空較熟,所以已經託付他了,到他那裡謀個職務吧。」當時楊國忠以宰相銜領西川節度使。崔圓前去拜見,楊國忠很看重他,就奏明皇上任命崔圓為節度巡官,並掌管留後事。

臨上任那天,李彥允又送給他很多錢財。崔圓到西川還不到一年,正趕上安祿山造反,玄宗遷都,崔圓就被任命為節度使。又過了十多天而被拜為宰相。當時京城剛剛收復,投降安祿山的官員陳希烈等人一起都應該被誅殺,而李彥允也在其中,而且已經被定罪。

崔圓當時是中書令,詳細審定此事後,他派兵將這些人全都抓了起來。接著要對被抓的人進行點名,然後宣判按法治罪。點到李彥允時,他高呼:「宰相還記得當年的夢嗎?」崔圓點了點頭,然後就判定先把他關押起來。事過之後,崔圓上表奏明其事,並請求拿自己的官職贖李彥允的罪過。

當時的皇帝肅宗批准了表奏,還特別下了詔書免除李彥允的死罪,將其流放到嶺外。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