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被揭賣官 其基金會收中共15億美元(圖)

發表:2019-09-25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和週二連發數條推文指,前副總統紂·拜登(Joe Biden)的涉貪醜聞只是剛剛開始,拜登基金會曾收取中國(中共)15億美元,以換取在美中談判中美方的讓步。克林頓們、拜登們認為他們超越了法律。

朱利安尼寫道:「如果民主黨不要對拜登父子來自烏克蘭的數百萬美元以及來自中國(中共)的數十億美元進行調查,他們將為此負責。拜登父子靠出售公職賺了大錢。歐巴馬怎麼可以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民主黨會繼續縱容並啟用這種付費遊戲嗎?」

朱利安尼的推文還說:「拜登的醜聞才剛開始。還有更多烏克蘭的證據,像今天說的300萬美元洗錢活動的證據,4至5大件。同樣,中國(中共)給拜登基金會的15億美元捐款就更糟糕,它讓拜登跟往常一樣、跟中方談判時讓步。」

朱利安尼繼續道,拜登正在發表另一項虛假的免責聲明。他說他被排除嫌疑了。也許是在他自己的腦袋裡,或是在腐敗的媒體中。他從未被排除過嫌疑或被進行過調查,因為克林頓們、拜登們等人認為他們都超越了法律。

拜登的兒子亨特曾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瑪控股」(Burisma Holdings)任要職,月薪5萬美元,此前他未在烏克蘭待過。而該公司正受到烏克蘭檢察官的腐敗調查。

拜登本人在離任2年後,曾在一次會議上公開炫耀自己當副總統時,向烏克蘭施壓以解雇調查「布里斯瑪控股」的烏克蘭總檢察長蕭柯金(Viktor Shokin)。

拜登坐在檯子的中央在得意地說:「我看著他們說,‘如果檢查官不被解雇,你們就拿不到錢。’」

稍早美國媒體報導,8月白宮收到匿名告密,傳告密內容是川普7月對外國政府施壓,要求調查現任總統候選人及其家人在外國的貪腐指控。

同時,拜登借勢呼籲眾議院對川普的通話展開全新調查,以確定川普是否尋求外國政府干預來支持自己連任,並指責川普濫用權力來試圖抹黑他。隨後,拜登又改稱,他從未跟他的兒子討論過其子的海外業務。

美國《國會山》報導說,拜登小兒子亨特在烏克蘭公司的應聘存在兩個「巧合」。

第一,委任亨特的前一天,烏克蘭被俄羅斯天然氣國企卡「脖子」,要求預付能源款,否則中止天然氣供應。致使烏克蘭亟需一個靠山。

第二,亨特應聘前,拜登曾訪問烏克蘭與該國領導人談過能源安全問題,其中包括增加烏自產天然氣的計畫。在訪問期間,美國政府稱,將提供5,000萬美元援助烏克蘭,並將派出專家幫助烏克蘭增加傳統天然氣田產量,減少對俄羅斯的能源依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