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獨裁」延燒洛杉磯 「國殤」怒懟「國慶」(圖)

發表:2019-09-30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9月29日,洛杉磯中國總領館前,抗議者組織策劃的反共宣傳車。
2019年9月29日,洛杉磯中國總領館前,抗議者組織策劃的反共宣傳車。(圖片來源:VOA)

【看中國2019年9月30日訊】9月29號星期天中午,支持民主的人士聚集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響應「全球反獨裁集會」。他們身著黑色服裝,手舉「建立民主中國」、「國殤」和「還我房子、還我家園」等標語,呼喊「自由萬歲、爭取宗教自由、爭取言論自由」等口號,抨擊獨裁,倡導建立民主自由中國,同時呼籲支持香港。

星期天中午之前,身著黑色服裝的民主倡導者們陸續驅車前往,開始聚集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面。一輛停靠在路邊的宣傳車正在播放名為《共產黨真相》的宣傳片,介紹「中共統治七十年,製造冤魂八千萬」。

組織宣傳車項目的邱先生來自深圳。他對美國之音表示:「我們使用宣傳車的目的是為了揭露中共腐敗和反人類的真相。許多身居海外的中國人不瞭解這些真相,所以,我們要通過這個圖文並茂的視頻徹底揭露出來--撕下華美的外衣,露出醜陋的本質。」

來自湖南的曹永昌說,政府應該是服務人民的,而共產黨卻是壓榨人民和欺負人民;國內跟多人不明白,「愛國」和「愛黨」應該區分開來,他們把兩者混為一談。

他說:「他們覺得,‘愛國’就必須‘愛黨’。國內人民很多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中。來到美國後看到了民主,認為這也應該是中國的最終追求。」

曹永昌說,他的家人仍在中國,但是,他們都很支持自己在海外從事民主活動。他說,家人並非不害怕,但是,他們不會因為害怕而放棄對正義的追求和為子孫後代造福。

來自香港的肖運軍說,其實他的原籍是中國湖北;由於受到當地公安的打壓和誣陷而離鄉背井,被迫流亡美國。

他說:「中共是說假話和沒有人性底線的政黨。很多中國人民還生活在共產黨虛偽的宣傳之中。他們如同溫水中的青蛙,感覺溫暖,但是知道痛的時候就遲了。」

「民主中國陣線」美國總部總召集人顏荔說,和她一同參加這次抗議活動的,還有「民主中國陣線」的美西分部。

她對美國之音說:「今天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抗議中共建政70週年,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的70週年。在國內官方正在操辦‘舉國同慶’的時候,我們來到這裡,給這個罪惡的政府送上一道咒詛,就是我們要在有生之年看到它的滅亡。」

顏荔說,中共過70週年生日,她和同仁前來不是為了給中共慶生,而是給它「送終」,向它發出控訴的聲討,同時也哀悼他們建國以來屠殺的千千萬萬冤魂和亡靈。所以,既是控訴也是祭奠。

顏荔說,中共1949年建政以後,製造的各種政治運動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這還是根據中共官方公布的記錄,肯定是縮水的數字。此外,中共建政之前的延安整風,國共內戰,林彪四野攻打長春時的「長春圍困戰」等等,這些數字都沒有記錄在案。

到達美國不久的河北李先生說,在國內曾經熱衷收看美國之音的衛星電視節目,也經常通過現場熱線與美國之音互動。

他說:「今天來到中國領事館的目的,就是叫裡面的人知道,在美國很多人討厭他們,反對他們,也希望他們聽到我們的反對聲音,而且帶回到中國去,告訴中國的領導人,我們並不怕他們。」

李先生說,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人民都知道,他們對人民做過什麼;希望他們以後對人民做壞事的時候必須考慮一下後果,因為所有人都會知道、都會記住。

「洛杉磯民主平臺」的劉因明與家人一同前來中國總領館門前,表達對香港的支持。

他對美國之音說:「我今天和太太一同前來,是為了讓香港人覺得不孤單,表示我們和他們站在一起。」

不久前攜帶家人一同來到美國的吳先生表示,既然全家都離開了中國,所以在中國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他說,既然在中國需要使用VPN才能瞭解世界,還不如乾脆出來。

他說,促使他走出國門的就是一件事:「在淘寶買了一本書,是中國著名律師張思之的一部著作。我也不知道派出所怎麼知道這事兒的。他們打電話給我,讓我當晚冒著滂沱大雨把書交給他們,而且還做筆錄。這個事情很恐怖。」

當天,民主倡導者們響應「全球反獨裁集會」的活動沒有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門前劃下句號。他們將繼續轉戰華人聚集區的蒙特利公園市,加入有數百人參加的「全球反獨裁」給香港加油的集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