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業主終於找到了 果真把豪宅給忘了?(組圖)

發表:2019-10-03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個華人業主終於找到了:果真把豪宅給忘了?
將被推平的豪宅。(圖片來源:谷歌地圖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前幾天,本網站報導了這樣一則消息:一棟位於加拿大中部某城市高檔社區的豪宅,因為華人業主長年將房子空置、屋內水管破裂漏水導致房子內部大面積發霉,政府聯繫不上業主,無法讓其維修房子,而決定於10月將豪宅強拆。不過,現在傳出最新消息,該華人業主終於找到了,他現在人在中國,正遙控加拿大華人律師幫忙保住房子。

豪宅遭業主遺忘?政府:再不出現就拆房子

在加拿大,尤其在溫哥華,許多華人作為海外買家購買了當地的房產,但人卻很少住在那兒。要麼交給親戚或中介打理,要麼就是當做度假屋,1、2年來那麼一次兩次。

也許是有的中國人真的錢太多了,多的即便花了幾十上百萬買來的豪宅,轉過頭來居然就給忘了。就如位於加拿大薩省Beechdale Crescent 166號那棟豪宅的華人業主 Yu Liu (劉宇 ,音譯)。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這棟房子2016年時曾被掛到網上出售,結果沒有賣掉。之後的3年內,房主劉宇也沒有把房子出租,就那麼空置著。

由於沒人打理,房子周邊雜草叢生。夏天的時候野草多了,蟲子、蚊子、蒼蠅等也多了起來。周邊鄰居投訴物業管理處,但物業管理處也無法聯繫到業主。為了保障社區整潔,鄰居們只好自己商議輪流著幫忙免費剪草。

今年初,鄰居們聞到房子居然散發出一股惡臭,擔心會不會裡面出了命案,於是趕緊報警。

市政府的人在再次聯繫不到業主的情況下,入屋檢查。發現這棟房子由於冬天沒有開暖氣,水管被凍裂了長時間漏水,整棟房屋被浸泡在污水之內,已經被泡爛,長出了許多黴菌。

那個華人業主終於找到了:果真把豪宅給忘了?
貼在門口的警告信(紅圈處)(圖片來源:谷歌地圖截圖)

政府人員5月時再次發警告信,要求業主處理房子黴菌之事。當然,由於找不到業主,警告信也只能是貼在門口了。但他們七月再來的時候,發現信依然在門口,房主當然也沒有處理黴菌、雜草以及各種給鄰居造成困擾的問題。

無奈之下,這一次,政府聯合了媒體各界,刊登尋人啟事,尋找這名叫做劉宇的房主,並表示如果他再不出現,這房子就會在10月推平。

華人業主千呼萬喚始出來 遙控律師:幫我保住房子

據加拿大媒體CTV NEWS 10月1日報出的最新消息,現在兩輛推土機已經停在了這棟豪宅的車道裡,隨時可以開工。而這位「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華人業主劉宇,也終於找到了,他人現在在中國,有來自中文自媒體未經證實的消息稱,這人壓根把這豪宅給忘了。

報導稱,當事人並不知曉自己在加拿大的房屋將被政府拆掉,是他的一位親戚看到網上的相關新聞之後告訴他的。這名業主馬上委託一馬姓華人女律師幫忙處理。

馬律師表示,她接手後,請求當地法院(Court of Queen’s Bench)下達了禁止拆除的命令,房子暫時不會被拆。但是,這個禁令有效期只有10天。這棟房子能不能保的住,目前還是未知之數。

在此也提醒一下那些錢多的不知該如何花的中國土豪、中國貪官們,在美國、加拿大買房子,雖然地權是永久性的。但如果你對房子不理不管而衍生出問題影響到當地社區、鄰居的話,政府是有權對你的房子做出處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