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被捕女學生 你不是一個人!(組圖)

原題目:把不合作運動進行到底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19-10-12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大被捕女學生你不是一個人!
警察抓捕反送中示威者(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中大被捕女學生的悲慘遭遇震動全社會,現在香港人都明白了,港英政府留下的一支秉公自律、與市民同呼吸的警隊,已經不復存在,不但不存在,甚至已經蛻變成一隻魔性上身、暴虐無道的專政怪物。

警隊魔性養成,現在就連中共和林鄭,也無法約束它——你把它訓練成一隻瘋狗,到處咬人,你一旦想約束它,它會反過身來咬你,你要制伏它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它殺掉。有一天我們會處置這隻瘋狗,改組警隊,重建警隊文化。

所有支持反送中的市民,都會站在這個勇敢的女孩子後面,不但要有人關心她、呵護她,也要協助她去和政府警察打交道,連登電腦專家應想辦法去對付那些在網路上霸凌她的內地五毛和香港藍絲,總之,不要讓任何一位受不公待遇的人感到孤單無助。

總有一天,我們會替她討回公道,會嚴懲那些加害她的魔警。她沒有家,我們都是她的家人。

再說一次,事到如今,只有堅持下去,沒有堅持,這些蒙冤受害的人都不能昭雪,大家都將落入這班魔警手中,永不超生。

勇武者如何堅持,筆者無法想像,他們有他們的辦法,近日和理非的「堅持」,越來越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中環午餐快閃遊行,已經幾成常態,對中環白領戴口罩無申請的遊行,警方束手無策,這就證明所謂「禁止蒙面法」已經壽終正寢。冬季流感即將來臨,到時滿街口罩,且看林鄭如何「執法」。

港九新界各區,每逢黑警出動,就有市民圍攻譴責,讓黑警永遠處於市民的聲討之中,讓他們知道與民為敵是什麼滋味,知道一個無道政府最終會有什麼下場。

在示威者高舉美國國旗、英國國旗之後,近日有市民高舉中華民國國旗集會,這是向全世界表態,香港人開始認同一個民主的中華民國為中國正統,也讓中共專制統治者看到民心向背。香港人與中共離心離德,是中共咎由自取。

有人正籌備拍攝反送中運動專題影片,並已迅速眾籌成功。運動中海量的圖文資料,也應該盡快整理出版不同文字的版本,向全世界傳遞香港人的正義訴求。

有人提議拒絕交稅,筆者不知道可行性如何,將存款由中資銀行轉走,對他們也會有殺傷力。和理非中聰明人很多,一定能想到無窮無盡的巧妙主意,就這樣一個一個招數,和林鄭玩下去。永遠不合作、不服從、不理睬,讓她無法恢復正常的社會秩序,讓她寢食難安,執政空轉,要讓她無法向習近平交代,讓她永遠背著香港這副枷鎖,看她能背到幾時。

只要勇武派製造的動亂不去到一個臨界點,軍隊就沒有藉口進入香港,只要和理非把不合作運動進行到底,就能保持相當程度的社會壓力,如此長期堅持便不是空話,是可以實現的目標。

我們要對未來保持堅定的信念。反送中運動正邪對決,香港人揹負歷史使命,要在中國歷史大轉折中扮演自己的角色。我們要相信,邪永遠不能勝正,要相信歷史總是往前走的,走向更合理更進步,一時倒退雖然不可避免,但總趨勢永遠是向前,結果一定是普世價值廣被世界。有這個信念在,我們就不會放棄。

中大被捕女學生你不是一個人!
10月7日,香港網民發起《禁蒙面法》示威活動,多區發生警民衝突(龐大偉/看中國)。

我們要保持旺盛的民氣,民氣可鼓不可泄。民氣來自普遍的道義,來自社會不公,來自維護香港人共同利益的心念。和你的親人、朋友、鄰居,和一切不相識而似曾相識的市民站在一起,不離不棄。能上前線就上前線,不能上前線就做後援,不要看別人怎麼做,要自己去做。

我們要團結,不要自亂陣腳,不要給對方有可乘之機。勇武去到太盡,和理非可以不助陣,但應不割席,可以旁觀,但不必聲討,更不應放棄。各做各的,各自發揮各自的作用,到最後殊途同歸,那時「煲底相見」。

我們要講究策略,講究實效,不要做讓對手高興的事。區議會選舉來了,有人威脅店舖不要張貼藍營的競選海報,到時可能也會有人去圍攻藍營街站。筆者認為這些行動都是不必要的,我們還會怕幾張街招嗎?還會怕他們擺街站嗎?就讓他們貼到夠,擺到夠,大家在投票時決一雌雄。我們追求民主,民主就是在公平的規則下讓選民抉擇,我們如果採用非正常的手段去幹擾選舉,一方面可能變成林鄭政府推遲區選的藉口,另一方面,也令一些市民反感,反倒影響投票結果。

不管碰到多大的困難,不管局勢有多凶險,我們都不要違背人類基本的良知,這是我們參與這場運動最後的底線。香港法治已經淪亡,當前的法治不能成為我們行為的規範(比如禁止蒙面法,我們就不遵守,黑警所謂執法,也已經公然違法),但每個人良知還在,做任何事情前,都先問過自己的良知,這樣我們在很多問題上都容易取得共識,我們就能一起走到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