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救人於陰間 五十年相貌不變(圖)

發表:2019-10-14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仙從陰間救人  來去無蹤空中飛
人一旦成了神仙,就能上天入地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古代有許多神仙能夠在另外空間如陰間救人,也可以做到來去無蹤而飛翔於空中。

五十多年相貌不變

在三國的吳國孫權的時代,候官縣有一個人叫董奉。當時有一個年輕人從其他地方來到候官縣任長吏。他遇見董奉的時候看上去只有四十來歲。後來這個長吏罷官走了。過了五十多年後因各種因緣,他又到其他地方當了官。在路過候官縣時,他拜訪了往昔的舊識。

他看到當年的同事都老了,而董奉的容貌卻和五十年前完全一樣。他不知道董奉有道術,他就問董奉:「你是不是得了道呢?我當年看見你是這樣,現在我已白髮蒼蒼,可你卻比當年還年輕,這是怎麼回事?」

董奉含糊地應了一句:「這是偶然的事罷了。」

陰間把人救回

交州刺史杜燮得了暴病死去,已經停屍三天。當時正好董奉在交州,他聽說後就前去看望。董奉把三個藥丸放在死者嘴裡,又往裡面灌了些水,讓人把死者的頭捧起來搖動著讓藥丸溶化。不一會兒,杜燮的手腳看上去好像能動起來了,臉上也有了活人的血色。再過半日他就能坐起來,四天後就能說話了。

後來杜燮對周圍人說:「我剛死的時候就像在夢中,看見來了十幾個穿黑衣的人把我抓上車去,進了一個大紅門把我塞進了監獄。監獄裡都是小單間,一間裡只能住一個人。他們把我塞進一個小單間裡,用土把門封上,這樣就看不見一點光亮了。當時我忽然聽見門外有人說太乙真人派人來召我,又聽見有人挖開門上封的泥土,半天才把我弄出來。這時我看見有一輛支著紅傘蓋的馬車,車上坐著三個人,有一個人拿著符節,招呼我上車。車把我送到家門口我醒了,就這樣活過來了。」

杜燮看見董奉向他跪拜說:「承蒙您救死復生的大恩,我該怎樣報效您呢?」後來他就給董奉在院裡蓋了一座樓來侍奉他。董奉不吃別的東西,只吃乾肉和棗,還能喝一點酒,杜燮就一天三次供奉肉、棗和酒。董奉每次進食前都像鳥一樣騰空飛到座位,吃完了就飛走,而別人常常無所察覺。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董奉要辭別離去了。杜燮哭著挽留也留不住,就問董奉要去什麼地方,要不要租買一條大船。董奉說:「我不要船,只要一具棺木就行了。」杜燮就準備了一具棺木。第二天中午董奉就死了,杜燮把他裝殮後埋葬了。

七天後,有個從容昌來的人捎話給杜燮,說董奉感謝他,望他多多珍重。杜燮知道董奉未死,就到墓地打開棺材,見裡面只有一塊綢布。綢布的一面畫著個人形,另一面用硃砂畫了道符。

通過道術用其他空間動物來救人

後來董奉回到豫章廬山下住了下來。當時有一個人得了熱病快要死了,他讓別人用車拉著他來見董奉。他叩頭哀求董奉救命。董奉讓病人坐在一間屋子裡,用五層布單把他蒙上,讓他別動。

後來病人說,起初覺得有一個什麼動物舔他身體的每一個地方,使他疼痛難忍。這個東西的舌頭好像有一尺多長,喘氣像牛一樣粗,不知是個什麼樣的動物。過了很久那東西走了。董奉就把病人身上的布單揭下來再給他洗澡,然後就讓他回家。

董奉告訴病人不久就會好,注意不要受風。十幾天後,病人身上的皮全脫掉了,全身通紅十分疼痛,只有洗澡才能止痛。二十天後,病人身上長出新皮,病也好了,皮膚十分光滑,像凝結後的油脂。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