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後發生的陰兵進入陽間事件(圖)

發表:2019-05-05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大地震後發生的陰兵進入陽間事件
唐山大地震發生後出現了陰兵進入陽間的事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文革後期,唐山發生了大地震。由於死者數目巨大,陰間會發生一些狀況從而影響到我們陽間。事情發生時出現了陰兵,由於在場者數量巨大,因此人們會把他們親身經歷的事件傳播開來。

有一個軍人便親身經歷了這一切。他當時所在部隊在唐山發生大地震後是第一批參加救災的部隊。他所在的團接到上級命令後立刻出發。他們乘坐部隊的大卡車快速向前奔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在行軍中途突然發生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全團的汽車全部拋錨,動彈不得。

當時所有指戰員都異常焦急,因為居然沒有人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因為經過檢查後,車輛本身沒有發現有任何故障,但卡車就是發動不起來。更令人可怕的是,在晚上大約8點的時候,所有卡車居然像有人在控制似的,忽然間齊整整地全部熄燈了。

據這個軍人所述,他們突然接到了來自上級的命令,要他們馬上把車都移動到路邊上去。然後又過了大約1刻鐘的時間,上級又有新的命令到了,要他們所有人員立刻上車,而且無論看到什麼景象都不允許擅自說話,也絕不允許任何人擅自離開卡車。於是所有軍人就都在卡車上靜靜地一直坐到深夜為止。

正當大家由於長時間地坐著而開始不知不覺地快要進入夢鄉時,他們幾乎所有人都被一陣陣清脆的馬蹄聲驚醒過來了。當時這個軍人正好坐在卡車的駕駛室裡。他看見卡車旁快速地駛過一輛輛奔駛著的馬車。從方向上來看,這些馬車絕對是從唐山災區方向過來的。

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那個軍人只看見一輛輛奔駛而過的馬車,以及馬車上掛著的一盞發出淡綠顏色光芒的燈。而馬車上裝載著的竟是滿滿一車的一顆顆人頭。就這樣在1刻鐘之內好像過去了幾百輛馬車。而就在馬車全都過完以後,當他們再次發動卡車時,竟然一下子所有卡車都不約而同地發動起來了。

後來這個軍人退伍回家後,將這件事情說給他們村裡的人時,其中一位老人馬上說,這就是陰兵借道啊。因為這個老人也是退伍軍人,他在部隊裡碰到過類似的事情。據這個老人說,他在國共兩黨的戰爭期間,有一次他剛吃完飯在跟其他人閒聊,這時旁邊突然閃出一個老兵說要跟他一起去打水。

於是他就跟在那個老兵後面向前走著。這時對面走來了一個士兵,他一看到那個老兵就叫道:"咦?你不是昨天被打死了嗎,連屍體都埋了,怎麼這會兒又走得好好的了呢?"就在這時,那個老兵已經突然間不見了。

後來部隊裡的其他老兵告訴他說,這個老兵實際上就是陰兵,而他看到的那個人很可能就是那個死去老兵的魂魄。但那個魂魄可能感到自己還沒死。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