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撐港大遊行 中國民主黨主席嘆:世界變了!(組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19-10-22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撐港大遊行中國民主黨主席嘆:世界變了!
港加聯「抗極權、守護自由」集會遊行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10月19日(週六),港加聯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廣場(City Hall)舉行「抗極權、守護自由」集會遊行活動,旨在反對香港《禁蒙面法》,反中共滲透干擾,反暴力以及守護加拿大價值、推動支援香港立法。

加國撐港大遊行中國民主黨主席嘆:世界變了!
港加聯「抗極權、守護自由」集會遊行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對《看中國》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能進一步表達加拿大社區對香港目前正在進行的各種活動的繼續支持:

「因為香港那邊已經宣布了緊急蒙面法之後,有大量組織者被逮捕。而且也都還有大量不明屍體出現在海面,甚至墜樓。我們覺得,對於目前這個情況,香港已經進入了無法無天的警察行事的階段,現在香港的社會運動不單只是針對警察暴力。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五大訴求,也都是針對中共極權暴政進行的抗爭。因為大家都知道,香港特區政府已經成為一個傀儡政府。」

馮玉蘭還提出,中共的極權之手已經伸到了加拿大,今年加拿大聯邦選舉,到處可以看到它的影子,一方面通過財政和其它手段,想方設法讓他們的代理人當選,另一方面發布假消息,攪亂民意。

馮玉蘭強調,中共的銳實力對西方社會是非常大的遺害及威脅,加拿大政府和人民應該敢於對中共說「不」,不能再像以前那麼軟弱。她呼籲每一個關心香港的加拿大人一定要去投票,把港人的聲音帶到國會。

中國民主黨主席:中共是中國人的悲哀

在本次集會上,多倫多中國民主黨主席余厚強也接受了《看中國》的獨家專訪,他表示,香港問題基本上就是中共的問題,「(中共)就是一個以專制極權壓榨自己的國民,用低人權去創造財富的這樣一個政體,這個東西在現代文明,在現代這個世界上來講,它是一個很落後的,是中國人的悲哀。」

「香港這件事情來講,他們(香港人)做的很成功,在歷史上,這是一個奇蹟,是一個很成功的反抗運動,香港人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全世界的人都在支持他們,這是可以看得到的。我相信,他們只要堅持,全世界有更多的人去關注他們,他們就會有贏的機會。」

中國的民意是假民意

談及目前中國大陸各界人士紛紛在微博跟風表態「愛國」,並支持香港警察的現象,余厚強分析說,其實這是一種假象,「中國的民意是一個假民意。我從兩個方面講:第一,它是在政權壓迫下,在恐懼下,人們的一個選擇;第二,它是一個利益驅動的選擇。當這兩個東西都不存在了,我相信中國的民意才是真正的民意。」

「這次NBA(事件)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它的民意和人的選擇是不一樣的,他們的表達很多時候是為了生活,我完全理解,我同情他們的。NBA球星詹姆斯,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在此之前他的聲望很高的,他是一個人權鬥士,是民間與權威抗爭的一個例子。我覺得兩幅漫畫很形象地描述了他,一幅畫的是他單腿跪美國國旗;而另外一幅是他雙腿跪習近平,習近平抓了一大堆美元,他跪在那裡,而且留著眼淚。這就是一個集權社會對西方文化的影響。極權對這樣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影響,更何況我們一般的老百姓和平民呢?」

余厚強指出,當今中國人你不要看他們說什麼,而是要看他們做什麼,「那麼多人逃離中國,中國那麼多的富豪、既得利益階層、中產階層,甚至整個中央的委員會的高層管理人員,他們把他們的小孩子放在哪?他們把錢放在什麼地方?他們已經做出選擇了。他們用另一種語言去說,只是為了得到利益而已,並不代表真實的情況,這個東西隨時都會崩潰的。」

西方社會已經開始做出選擇

余厚強表示,現在讓人們覺得欣慰的是,全世界已經開始慢慢意識到中共的極權統治,並開始做出選擇,「西方社會慢慢地一層層的做出選擇,從政界到知識界,其實他們的知識界已經做出選擇了,政界也開始做選擇了。商界也有一部分人做出選擇了,但還有一部分人被綁在了中國。」

余厚強說:「香港人是了不起的,他們迫使西方關注這件事,去做出選擇。西方的政府特別是民間,已經開始意識到了,如果你要留意NBA這件事,留意他們在網路媒體上的討論,你會發現大家都認識到這個問題了。」

「另一個很強的信號就是,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這在美國歷史上是少見的,這已經是很強的一個信號了,世界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