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黑夜三個月 港警又情緒失控了(圖)

發表:2019-10-22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有香港網友發起了「元朗恐襲3個月靜坐」。然而,當晚元朗執勤的港警卻又傳出多起情緒失控的事件。
昨日有香港網友發起了「元朗恐襲3個月靜坐」。然而,當晚元朗執勤的港警卻又傳出多起情緒失控的事件。(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2日訊】昨日是香港反送中721元朗襲擊事發後滿三個月,有香港網友發起了「元朗恐襲3個月靜坐」。然而,當晚元朗執勤的港警卻又傳出多起情緒失控的事件。

首先,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在其臉書專頁上,聽出了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大棠路與教育路交界。影片中顯示有一名港警情緒激動,不斷對記者大叫「有開呀!」可是當記者退了之後,港警卻未有停止呼喊。

其次,當晚還多名港警大聲怒罵一名女學生:「頭先你唔係好威架咩」命令她除口罩。記者拍攝到女學生一直一人站在行人路上,不知港警對她作出「合理懷疑」而搜查以及怒罵她的原因。「守護孩子」成員嘗試調停,警員反怒斥她為守護示威者。

還有位女警叫記者離開,但是記者問警封鎖線位置,女警稱「全條路驅散」,記者要求澄清是否「全條路封晒」?女警卻稱「封路不是驅散」,似乎答非所問。記者不明白其邏輯,於是放棄爭論。最後所謂的「全條路驅散」也沒有進行。

當晚8時08分左右,現場沒有示威者,亦沒有人嘗試與警方衝突,惟港警卻不時截查途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