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下 幽默詼諧段子 個個風趣有趣(圖)

發表:2019-10-23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詼諧段子,個個風趣生動有趣。
幽默詼諧段子,個個風趣生動有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軌就得死

問: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答:開火車的男人。

問:為什麼?

答:因為出軌就得死。

問: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後它就不跟你回來了。

問: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身上的肥肉!怎麼甩也甩不掉。

每天都聽到巴掌聲

朋友問湯姆:「你為什麼還不結婚?」

湯姆回答:「一個巴掌拍不響,我一人急有什麼用?」

後來湯姆終於結婚了,朋友問他滋味如何?

他的鄰居搶先答道:「每天都聽到巴掌聲。」

抱怨

妻子抱怨丈夫說:「談戀愛那陣兒,你天天到公司門口接我去你家,如今你卻賴在家裡一動不動。」

丈夫回答:「結婚前,我就將這條路領著你走熟了,現在,沒有必要再領著你走了。」

求雨

一村鬧旱災,地都已經乾枯了,村長於是找到了一個法師求雨!

村長問:「何時才能有雨啊!」

法師遞給了村長一個紙條,並吩咐道:「天機不可泄漏,只有下雨那天才能打開看!」

不久,果然下雨了!村長連忙興奮地打開紙條,只見上面寫道:「今日有雨。」

村長感嘆:「真准啊!」

觀落陰

有一個女生,因為她姐己經過世了,很難過便去觀落陰。

很快看到她姐了,可是竟在吃一碗似餿水的食物。

難過下問她姐,不是有燒錢給她嗎?為何還吃這個呢?

她姐回答說:因為在世時太浪費了,所以被罰,要將上輩子丟掉的食物吃光。

後來看到她姐後面還有四桶餿水,可慘,便問還有那四桶嗎?

卻見她姐回答:那是你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浪費食物。

王八

某領導到某單位檢查工作,單位設宴,每餐都上甲魚。

領導誇道:「你們單位王八真多。」

主人自謙:「哪裡哪裡,這些王八都是外地來的。」

席間廚師上席徵求意見,領導誇廚師:「你這個王八燒得好。」

廚師回答:「哪裡,哪裡,是王八都喜歡吃。」

紅旗

一美國人來中國旅遊,不小心掉進一個正在施工的大溝裡,他爬出來後非常生氣,「在我們美國,危險的地方總會插上一個紅旗的!」

導遊淡定地回道:「入境的時候你不是已經看到了嗎?」

中國人的本性

在美國有位理髮師。有一天一個賣花的白人去找他理髮。理完髮,他去付理髮費。理髮師說:「今天不收費。我在做社區服務。」

賣花人愉快的離開了。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十二朵玫瑰花放在他的商店的門前。

一個黑人美國警員去理髮並且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之後,警員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一打炸甜圈餅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位中國人軟體工程師去理髮,並且他也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對待。

第二天早晨,當理髮師去打開他的商店時,猜他發現了什麼?

那裡有十二個中國人等著免費理髮。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