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 那麼我是你的誰?(組圖)

發表:2019-10-31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一個職場員工都必須要經歷面試這一關,在面試的過程中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綜合素質,也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能力和思維模式。

面試是進入職場的第一步,不管是小公司還是大公司都需要面試,而且每個公司的規模、文化、行業不同,面試官提出的問題也會不同,有的面試官竟然拿著很奇特的問題來考驗面試者。

前幾天一位朋友就在面試的時候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而且還要在十秒之內就回答出來,面試者都傻眼了。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表現吧。

第一位面試者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她聽到之後,一臉懵,當時面試官要她回答的時候,她一直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所以面試就覺得這個女生基本的思維能力都沒有,所以沒等她回答就問了下一個面試者。

第二個面試者聽完這個覺得很莫名其妙,自己是來面試的,不是來考腦筋急轉彎的,為什麼要回來這麼可笑的問題,所以她直接懟了面試官:我是你老婆。面試官聽完覺得有點尷尬,就笑笑就走開了。

第三位面試者就是小雲,她想了一下淡定的說:其實這道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沒有規定題中的這個我和你,是個男性還是女性。所以這個問題就分情況來回答,如果我是個女的,你是個男的,那麼我就是你媽,如果我是個女的,你也是女的,那麼我就是你婆婆,如果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那麼我就是你爸爸。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那麼我就是你公公。

面試官沒有想到本來自己出的題目居然還有漏洞,而且小雲能這麼清楚的分析出來,他覺得小雲的邏輯非常的清楚,很適合公司招聘的崗位要求,所以就錄用了小雲。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個幽默小段子

氣派牌位

宋朝時候,汴京城裡死了一位賣瓜果的老太婆。她在彌留之際,曾反覆囑咐兒子,一定要把靈前的牌位寫得氣派一點。兒子找到一位老秀才,轉達了母親的遺囑。老秀才想了一會,揮筆寫道:大宋朝一品宰相御筆親點龍圖閣大學士代領開封府尹包拯隔壁第三家張大媽之靈位。

鬼迷心竅

老婆對老公說:「我真不明白,追求我的所有人裡,哪個都比你有錢,可是我為什麼偏偏鬼迷心竅喜歡你呢?」老公說:「那是因為窮人比富人更會關心女人,至少更關心女人的身材,跟著我,你永遠都用不著為腰圍發愁。」

婚前婚後

有人問老公:「結婚前後,女人什麼地方發生變化最大?」老公說:「視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開心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豈不知道,無花果比開心果更甜。」

生孩子和養狗

其實國人生孩子和養狗這兩方面,都不太行,究其原因是:指望孩子跟狗一樣聽話,指望狗跟孩子一樣聰明。所以,孩子可以不過腦子就生,狗可以不拴鏈子就遛。

中國人

老外眼中的「中國人標誌」:喜歡吃雞腳鴨脖;吃魚時吸魚頭;吃動物內臟;喜歡唱卡拉OK;遙控器外面包著塑料;從沒吻過你父母;餐後爭著搶著買單;拜訪別人時會帶著水果;只用筷子打雞蛋,從不用打蛋器;在家喝茶總是用一個帶蓋的茶杯;吃自助餐之前先把自己餓個半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