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凶手終道歉 王媽媽痛哭:你這是伎倆!(圖)

發表:2019-11-04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二代凶手終於道歉 王媽媽痛哭:你這是伎倆!
中國官二代範博喬(右)誤殺王浩志(左)罪名成立,譚佳琪(中)沒受到任何指控。(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4日訊】中國官二代、在加留學生範博喬,因三角戀情感糾紛,打死另一名中國留學生王浩志案,陪審團於10月30日,認定範博喬誤殺罪名成立,案件於11月1日進行量刑聆訊。案發以來,日前,範博喬首次就此事開口道歉,不過死者母親表示不會接受道歉,還稱,這只是範博喬為了減輕刑罰的伎倆。

凶手終於道歉 死者媽媽:你這是伎倆

加拿大媒體報導,11月1日,案件進行量刑聆訊。當天,法庭窗外下著雨,王浩志媽媽在法庭上泣不成聲。她說,「那是我親愛的兒子在委屈地哭泣,他捨不得離開我們,非常想念我們。連老天爺都在哭泣。」

她宣讀了《受害人影響陳述書》(Victim Impact Statement),控訴範博喬的行為,讓一個前程似錦的大好青年命喪異國,他們全家都失去了希望,更過分的是,包括凶手和凶手的父母在內,從來沒有向受害者的家人說一聲道歉。

王浩志的媽媽說到,「少年喪父;中年喪夫;老年喪子」,尤其是最後一個,人生的希望完全破滅了,令她時刻處在發瘋的邊緣,甚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說道:「那天接到王浩志的同學打來的電話,告訴我浩志頭部受重傷,要趕緊去加拿大。等我們夫妻倆渾渾噩噩地趕到北京,準備飛往加拿大的時候,多倫多的醫生打來電話說,他們沒能挽救浩志的生命。我哭著求他們救救我兒子,他才19歲,是個學生,長大了還要成家立業,有大好前途。可是醫生還是說,她兒子已經死了。」

王浩志的媽媽還提到:「被那個譚佳琪騙錢、騙感情還騙銀行卡。浩志他太天真被人鑽了空子,為此還失去了生命。而凶手和他的父母,至今也沒有說一句道歉。」

不過,範博喬表示,他一直想要向王浩志家人道歉,但因為司法程序的原因,被律師阻止了。範博喬道歉說:「那天的事情,我們都很年輕。對於他的死,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不知道如何來彌補這一切。我這一生都會被它糾纏。」

對於範博喬的道歉,王志浩的媽媽出了法庭之後,對媒體記者說,「(範博喬)道歉有什麼用?他現在才來道歉,就是為了減輕他的刑期的伎倆」。

她還強調,她永遠不會原諒殺害她兒子的凶手,她要求法官給一個公平、公正的判決,不讓凶手逍遙法外。

具體量刑仍未有結果

該案件中,雖然已有最後判決,範博喬被判「誤殺」而非「二級謀殺」。

為範博喬辯護的知名大律師Brian Greenspan,提出建議輕判,刑期為3年,他表示範博喬並無意傷人,更沒有想到會把人打死。

辯護律師說:「打人的過程只持續了5秒左右,僅僅打了三、四拳,不是那種經過深思熟慮,拳拳衝著要害打的。當他被人拉開之後,站在旁邊平息憤怒,沒有繼續再打。直到這個時候,才發現王先生已經失去了知覺。」

不過,檢控官則要求法官判處範博喬8年監禁。

法官宣布會在週三(11月6日)宣判刑期,不過,因為王浩志的家屬在11月5日(週二)就必須離開加拿大,法官為無法在死者家屬週二離開加拿大之前宣判,向死者的母親和弟弟道歉。

相關文章:

官二代打死情敵案續:死者家庭被毀 凶手從未道歉

官二代留學生誤殺情敵罪成退庭後爆激烈罵戰

中國留學生涉嫌殺同胞案開審 官員父親身份成焦點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