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公開曝戀情 牽手女友大方走紅毯(組圖)

發表:2019-11-07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基努李維公開曝戀情牽手女友大方走紅毯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和藝術家女友格蘭特(Alexandra Grant)一同牽手出席由Gucci於2019年11月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舉行的2019 LACMA藝術+電影晚會。(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LACMA)

現年55歲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從1984年出道至今已30多年了,最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在1998年與女演員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相戀,但在歷經女方流產、分手,並在2001年一場死亡車禍失去前女友後,李維從此便再也沒有傳出過任何一段戀情。加上李維個性低調,行事風格神秘,感情世界一向受娛樂圈關注;如今李維不再藏私,近日出席由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辦的藝術電影晚宴時,與女友藝術家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牽手出席,成為鎂光燈焦點。

李維曾經有一段悲劇收場的感情

1999年12月,李維當時的女友珍妮弗·賽姆生下他們的女兒,但不幸是個死胎。在2001年4月,珍妮弗·賽姆在車禍中不幸喪生了,此後李維再也沒有與任何人有正式交往關係,一直維持單身漢生活。而由其主演的《捍衛生死線》的故事靈感之一正是由此而來,劇情元素與現實相近也是李維接拍此電影的原因之一。

李維的藝術家女友格蘭特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大方公開與藝術家藝術家女友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的戀情,讓粉絲們欣慰極了!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大方公開與藝術家藝術家女友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的戀情,讓粉絲們欣慰極了!(圖片來源: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沒想到總是孤身一個人的李維,在11月3日出席LACMA Art+Film Gala電影活動時,居然罕見的大方牽著最近的緋聞女友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現身紅毯,而且從頭到尾兩個人的手始終沒有放開過,等於正式大方公開戀情,讓粉絲們欣慰極了!

基努李維的緋聞女友格蘭特是一位藝術家,雖然頂著一頭白髮,但其實只有46歲,比55歲的基努李維還小。兩人前陣子才剛被狗仔拍到互動親暱,不但頻繁見面,格蘭特還被拍到整個頭靠在基努李維的肩膀上,宛如正在熱戀中的情侶。

沒想到3日基努李維出席活動,就決定直接牽著女友格蘭特走紅毯,向世人公開戀情!身高相襯、氣質也相襯的兩人,帶著笑容面對激動的攝影記者們,畢竟這可是基努李維演藝生涯裡,第一個一起公開露面的女友!

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的背景

早在2011年時,李維就曾與當時的藝術家好友格蘭特共同創作圖文書《Ode to Happiness》,一人寫詩句一人創作插畫。

2016年再度推出新攝影文字書《Shadows》,由格蘭特執掌拍攝,以李維的剪影作為主題,搭配上他的智慧箴言,翻開書頁感受李維獨特的藝術家氣息。

格蘭特畢業於美國斯沃斯莫爾學院,這間貴族學校擁有註冊學生約1,500名,而格蘭特專攻歷史與藝術,該校成立於1864年,是三校聯盟的成員之一。

格蘭特小時候居住過墨西哥、法國和西班牙,和基努李維的成長背景有些相似,經常遊歷世界,相似的成長環境亦拉近兩人的距離。

在1995年後進入了舊金山的頂尖藝術大學攻讀研究所,在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工藝美術學院,格蘭特獲得了繪畫的碩士學位。

格蘭特從事藝術多年,她的作品不僅在洛杉磯的Honor Fraser畫廊、紐約的Lelong畫廊展出,連巴黎的Gradiva畫廊亦對格蘭特的作品相當有興趣。

而她的系列作品甚至獲得受到美術館的珍藏,將從洛杉磯當代藝術美術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布蘭頓藝術博物館到安大略的安大略美術館中巡迴展出。

格蘭特最新系列的作品預定在2020年於德克薩斯州展出。

善良慷慨的格蘭特除了在事業上的成就外,她亦不吝嗇推行「grantLOVE」非營利組織,期盼在「grantLOVE」所售出的藝術周邊商品的盈利拿來幫助弱勢、藝術、醫療組織。格蘭特在善良慷慨的這一點作風上倒也與李維近似。

 
 
 
 
 
 
 
 
 
 
 
 
 

Love this one too! My old studio! The collaborators behind #Shadows as captured by @scottlipps for @voguespain.

Alexandra Grant(@grantalexandr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6 年 11月 月 22 日 下午 11:28 張貼

基努李維背景說明

今天的李維,深邃的五官、性感的鬍渣,還有一股說不出的神秘吸引力。他在拍戲時,會冒險、會拚命,全因為對他來說,就像完成一份「工作」般稀鬆平常。他曾在訪問中說:「我不覺得自己是個明星。演戲,是我的工作。」

總是對名利、對金錢這樣漫不經心;但這樣至情至性的李維,也有十分執著的事情。他熱愛音樂,在1991−2002年間組建了樂團Dogstar,擔任貝斯手一職;他癡迷重型機車,曾騎著他精心組裝的寶貝,摔斷了3根肋骨卻熱情不減。

30年間人氣不減的巨星,為何如此淒涼?這一切,就得從李維的童年說起。

父親在他兩歲時就與母親離異,他酗酒、吸毒、家暴;李維從小便和母親到處流浪,在雪梨、夏威夷、紐約、多倫多等不同國家的大城市謀生。

13歲就認識李維的經紀人Erwin Stoff這麼評價他:「他從小就是一個非常另類、又非常私密的人。」過往的一切,就這樣造就了他獨特的、神秘的氣質。

有一個他摯愛的女孩,是從小與李維一起「流浪」的妹妹金李維(Kim Reeves)。妹妹在他的女友與孩子離世的同一年,被診斷出白血病。他放棄了所有的拍攝機會,專心為妹妹治病、提供骨髓,還將自己名下的唯一一棟房子改建成癌症治療所,建立了慈善基金會。慶幸的是,妹妹的病情一年後就好轉了。

失去了摯友、孩子與所愛的人,李維一個人留下來承受生命之重。曾經的明朗少年雖已不再,但他從此隨心所欲卻沒有因此沉淪。

世俗無法理解的孤獨與悲傷,他卻也活出了生命最真實、最灑脫的模樣!這樣的李維,其實不是「淒涼」,而是過著比別人更加質樸平淡的人生。

現在,他終於又遇到了那個懂他的內心、能夠點燃他熱情、想要好好珍惜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格蘭特。

李維近來再迎事業高峰,《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玩具總動員4》先後上映,並宣布將重返《駭客任務4》尼歐一角,以及在明年推出的遊戲大作《電馭叛客2077》擔任要角。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