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喬裝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龍自己人打爆(圖)

發表:2019-11-12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香港示威者進入港鐵沙田站時,突然有批速龍小隊撲出,和現場多名喬裝警員合力制服示威者,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昨日香港示威者進入港鐵沙田站時,突然有批速龍小隊撲出,和現場多名喬裝警員合力制服示威者,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2日訊】香港一批參加反送中黎明行動的示威者,昨(11)日早上約七時十五分,進入港鐵沙田站的時候,突然有一批速龍小隊撲出,和現場多名喬裝警員合力制服示威者。

當日,香港民眾為紀念一戰、二戰期間,失去寶貴性命的軍人與平民,及後引伸至其它戰爭的犧牲者,發起「紀念日三罷」行動,即罷工、罷課及罷市;同時發起「和你周圍塞」行動,針對交通幹線及主要公共運輸系統。港民試圖呼籲港府回應「反送中」的五大訴求,捍衛自由。相關新聞如下:

港警屠殺?連開3槍2人倒地瘋狂駕車撞人
港警涉嫌開槍謀殺 光頭警長竟稱:國際標準
11.11三罷港警開槍 民主派及人權組織斥意圖謀殺

港警喬裝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龍自己人打爆

據《壹新聞》報導,沙田站當中一名戴口罩的學生打扮的示威者,疑似因為太入型入格,被速龍誤以為是真的示威者,即揮棍毆爆缸。不過,隨後該喬裝警馬上表明是自己人,並且立即撲前壓住示威者以證明身份。

當速龍小隊離開港鐵站的時候,有市民追住指罵,港警卻以胡椒噴劑噴向市民和記者。在該事件中有四男一女共五人被捕。

反送中示威恐升級 港9大學今日續停課

當日,已有最少9家大專院校宣布停課,但港警一大早6點多就出動全面搜捕,並分別在多所學校的校園內發射催淚彈和橡膠子彈,引發警民衝突。(詳報導:【11.11三罷】港警包圍多所大學 狂射催淚彈)

據《香港電台》報導,中文大學、浸會大學、教育大學、理工大學、嶺南大學、香港大學、恆生大學、公開大學、城市大學等大學,宣布今(12)日繼續停課。

報導表示,浸信大學畢業典禮原定14日到18日舉行。但校長錢大康今天向畢業生發信說,瞭解畢業典禮對於畢業生及家人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場合;因此取消畢業典禮並非草率決定,而是經過周詳之風險評估。

錢大康表示,對於政治亂局持續與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感到十分傷心,並呼籲浸大師生遠離暴力。依浸會大學稱,由於擔心學生以及家長的安全問題,學校決定取消全部的畢業典禮。

恆生大學則宣布,由於預計可能會出現的交通狀況,12日的課堂將會取消。校方也呼籲學生及教職員留在安全的地方,若個別教職員因交通問題或安全顧慮,可以不需要回校。

港警向城大校內射多枚催淚彈 學生宿舍受波及

港民今日再發動「和你塞行動」,城大「城市廣播」在臉書上表示,鎮暴警察於7時30分向城大發射多枚催淚彈,並且進入校園範圍,學術大樓以及學生宿舍受波及。在10時45分,港警再次向城大宿舍發射多枚催淚彈,於11時後暫時撤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