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5年粉絲重燃希望 六人行主角合體有譜(組圖)

發表:2019-11-16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曾風靡一時,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播出,影迷遍佈全球。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曾風靡一時,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播出,影迷遍佈全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播出,是一部由David Crane與Marta Kauffman共同創作的美國情景喜劇。共播出十季,劇情主要圍繞著六個好友在紐約曼哈頓的生活,曾風靡一時,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播出,影迷遍佈全球,2004年播畢以來,至今相隔15年,粉絲引頸期盼的莫過於六個主角再次螢幕合體,如今這個「夢想」可望成真。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12日刊出獨家報導,六人行主角與製作班底將大合體,以無腳本的特別企畫方式,為明年上線的串流平臺HBO Max打響第一炮。

「六人行」播出10年,劇情內容充滿了溫馨、情感、搞笑、無厘頭及時事熱點,美式的幽默讓觀眾很簡單就能融入他們劇中生活。儘管六人行早在2004年5月6日全劇終,全世界粉絲仍一再重複收看,熱情持續不減。目前「六人行」已經從當年DVD轉為線上影音播出,以滿足觀眾觀賞。

在去年在串流平臺Netflix上,根據尼爾森公司調查,觀眾花最多時間觀看的節目,「六人行」仍然名列前茅,僅次於「辦公室風雲」(The Office)。

Netflix在2014年以每集50萬美元,總額1.18億美元,買下「六人行」的4年播放權,去年再度追加花費8,000萬到1億美元之間的價碼續約,播放到2019年底。

據悉,華納媒體以每年8,500萬美元、共4億2,500萬美元買下「六人行」未來5年的播放權。因此,明年開始「六人行」改在華納媒體(WarnerMedia)串流平臺HBO Max播放,正式離開Netflix。


最近安妮斯頓上「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時受訪表示,對6個主角重聚話題,她暗示「我們正在努力」。(圖片來源:Youtube)

多年來六位主角與製作班底在播完「六人行」後,堅持不再拍攝任何有腳本的續集。至今其中僅有5名主角在2016年曾在舞台上短暫合體過。粉絲期盼拍攝續集或是再大合體,似乎希望渺茫。

究其原因,六位主角難以合體是因為需要花費鉅額才能請到六個人。根據富比世報導,「六人行」自從影集播出以來,每個主要演員都成了電視圈的頂薪一族,每個演員平均每一集可以賺進100萬美元,外加其他紅利。

其中,現年50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自從在「六人行」一劇走紅之後,便進入全球最高薪的女演員之列。她在串流平臺Apple TV主演「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每集賺進120萬美元。

最近安妮斯頓上「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時受訪表示,對6個主角重聚話題,她暗示「我們正在努力」,加上之前六人也一反常態,頻頻接觸,包括安妮斯頓在Instagram上破千萬按讚的照片,都讓粉絲驚喜不已,重新燃起六人再次合體希望。(相關閲讀:珍妮佛安妮斯頓IG首發打破記錄千萬人按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