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圖)

發表:2019-11-17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示,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
蔡英文總統表示,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臺灣總統蔡英文週日在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而嘉義人是「家己人」(台語,自己人),大家要團結一致讓蔡英文、賴清德陳明文高票當選。

蔡英文表示,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在民主體制下的政黨,有不同意見是正常的,但大家有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守護國家、守護主權,這是團結的理由。

她說,這麼多年來要數嘉義人對她最支持,這次選舉一定要贏,嘉義投票率要最高,得票率也要最高,讓蔡英文、賴清德、陳明文高票當選。

蔡英文也於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為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強調民進黨將守護臺灣主權,力爭連任,爭取國會過半。

如此一來,英德配正式成軍,在2020總統大選中,迎戰國民黨的韓國瑜、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和「媒體教母」余湘。

蔡英文在會上說,她永遠記得賴清德擔任院長期間,兩人同甘共苦一起面對臺灣改革的各種困難和挑戰,回想起來,那是執政以來最辛苦的一段日子,不過卻建立了執政基礎。後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接棒,民進黨開始展現政績。

今年初她與賴清德歷經一場初選,今天決定再次攜手合作,一起為2020大選努力。「競爭讓我們更強大,讓我們攜手合作成為最強組合。」一直以來她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贏得勝利、守護臺灣,這是當總統的責任。

蔡英文說,2020年是臺灣很關鍵的一年,她要交付賴清德一個重要的任務。她表示,以賴清德的資歷,很瞭解國會過半的重要性。蔡英文因此要和賴清德分進合擊,衝刺立委選情,爭取國會過半,把所有支持改革的力量凝聚一起。

她也批評國民黨見縫插針,以不堪的語言抨擊他們。「國民黨完全不懂民主的價值與團結的意義。」民主當然有競爭,競爭是為了進步,不管競爭有多激烈,民進黨最後都會團結。因為競爭使他們更強大,讓他們攜手成為更強的組合。

賴清德則感謝蔡英文委以重任,民進黨這30多年來和臺灣人一起打造了民主奇蹟。臺灣民主得之不易,在香港的反送中抗爭中更顯珍貴。面對中國大陸步步逼近,他認為民進黨在明年選戰中的首要任務就是團結臺灣,臺灣贏了,就沒有輸家;反之臺灣一旦輸了,也就沒有了贏家。

蔡英文也宣布現任副總統陳建仁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她表示,陳建仁擔任副手三年來,表現稱職,承擔許多艱難任務也化解許多危機、爭議。「我在這裡說聲,謝謝你,大仁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