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飆萌翻網友:媽媽沒親我就出門了(組圖/視頻)

發表:2019-11-1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莫斯(Simos)全家
塞莫斯(Simos)一家在節目中(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8日訊】家住美國弗羅裡達州的塞莫斯夫婦育有兩個寶寶,一個是的兩歲的兒子亞利山大(Alexander),還有一個是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最近因為兩歲的亞利山大向爸爸發飆,吐槽媽媽在離開之前沒有親自己和妹妹,可愛認真的模樣被爸爸拍下後在網路爆紅,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想生寶寶了!

年輕的塞莫斯(Simos)夫婦家住弗羅裡達州的傑克森維尤(Jacksonville)市。最近塞莫斯一家四口在網路爆紅,人們紛紛轉載塞莫斯家兩歲寶寶的吐糟視頻,寶寶亞利山大的萌樣萌翻了大家,為此全家一起被邀請到以家庭孩子為主題的真人秀(The kelly clarkson show)節目,受到觀眾們的熱烈歡迎。在主持人的介紹下,觀眾們一起再次回味了視頻中寶寶亞利山大的吐糟萌樣。

寶寶發飆
寶寶向爸爸發飆:媽媽怎麼沒親我就走了!

視頻中爸爸問道:「她(媽媽)沒有親親你們?」寶寶攤開雙手,無比失望地看著爸爸,臉上寫滿了疑問,口齒不清地很著急地向爸爸呀呀地抱怨。

爸爸裝作很難相信的樣子,誇張地再次發問:「她真的沒有親親你們就離開去工作了?」寶寶再次攤開雙手,支吾不清地訴說著,用手指指自己和旁邊的妹妹,比劃著向爸爸表示媽媽沒有親親自己和妹妹就匆忙地離開了!期間還不斷重複地攤開雙手,失望而激動地向爸爸吐糟,「震怒」的萌樣把正在抱著奶瓶吃奶的妹妹都看呆了,連奶瓶都掉在了地上!

可愛的萌寶認真而失望的表情,那豐富的肢體動作和模糊的語言表達,還有爸爸誇張的推波助瀾,再次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主持人不禁大呼道:「簡直太萌了!太可愛了!」

主持人現場採訪了媽媽,媽媽說一般情況下都會再離開家之前親吻兩個寶寶無數次。但那天因為參加完兒子的足球練習後,要急著趕回去工作,所以忘記親寶寶們了!沒想到大寶寶這麼傷心!!不過媽媽表示,請大家放心,她事後已經彌補寶寶啦。

而爸爸也解釋了當時的情況:忙碌的媽媽放下孩子們,就匆忙離開了。而兒子亞歷山大目睹著急忙離開的媽媽非常著急,怎麼不親親我就走了?他那木然失望的樣子被爸爸注意到了。等爸爸先安顧好幾個月大的妹妹後,就拿起了手機,問兒子怎麼了?是不是媽媽沒有親親就跑了?於是這個對著爸爸「大發雷霆」,認真發脾氣的寶寶視頻就這樣被錄下來了。

我們從視頻中看到,媽媽的親吻對孩子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請天下的父母都不要忘了親親自己年幼的孩子哦。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