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們的善良純樸被黨用於裝點門面(圖)

發表:2019-11-19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
多年來一直被其組織所騙,發現我們的善良純樸被黨用於裝點門面。(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黨聲明

曾在部隊當兵時被組織入黨,多年來一直被其組織所騙,發現我們的善良純樸被黨用於裝點門面,欺騙百姓,真正的黨是邪惡的,那些核心人物才是黨的真實,一個個貪官污吏,欺壓百姓,迫害我們的同胞,不能再這樣與之同流合污下去了!特聲明退出中共邪惡黨組織!

聲明人:周燕山

2019-11-12 22:34

湖北麻城

 

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共產自建政以來無惡不做,我以前曾因因謊言所騙加入過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黨組織,成了他們欺騙人民的幫凶,現在我明白了真相,所以特此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保個平安。

聲明人:楊平安

2019.11.16

聲明人:楊平安

2019-11-17 00:20

 

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是來自安徽省的靜兒,以前在學校被教育洗腦加入了共青團和少先隊,現在我已可以判斷善惡,明辨是非,也是在國內的所見所聞使我認清楚共產黨的謊言,我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重回自己善良的本相。

謝謝

13/11/2019

聲明人:靜兒

2019-11-16 23:59

安徽省

 

退出黨團隊

我過去被中共欺騙,矇騙過。但是我不光光看到他們虛偽的嘴臉,而且也看到了後來他們企圖消滅人類自由的邪惡計畫,尤其是中共前宗教局局長的事情讓我更加對他們感到厭惡和氣憤。我也回想了自己以前被中共洗腦的東西,其實感覺得到自己是被強迫的,自己心裏也不認同這些東西。我是相信基督的,我決定在這裡公開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和退出少先隊,永遠拋棄共產邪說,擺脫邪靈。

聲明人:爾青林

2019-11-10 20:36

 

公開聲明

對香港的暴行,異常憤慨,為了支持香港為自由而奮鬥的港人,雖已經自動退少先隊和共青團,但要公開聲明退少先隊和共青團這些邪惡組織。

聲明人:侯洪慶

2019-11-16 23:38

 

退出共青團

出國後在方方面面對共黨有了全面的認知,對於香港的事情十分痛心,更痛心於身邊人被共黨洗腦的如此徹底,如今已到見證歷史的時刻,打倒邪惡的中國共產黨,願中國大陸百姓早日脫離魔爪!

聲明人:燃韓郡

2019-11-15 15:46

海外

 

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

在全球關注香港人民捍衛民主自由運動的時刻,我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回想到八九六四及鎮壓法輪功,中共使用的一切鎮壓手段如出一轍。一個政府,一個政權靠謊言、欺騙等流氓手段鎮壓正義與良知,這在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

我們不與邪惡為伍,退出年少時期加入的少先隊組織。

善嘟善貝

2019 11 13

聲明人:善嘟等2人

2019-11-14 10:13

遼寧

 

三退

鄭重聲明:我曾參過軍,做過技術人員,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現在我退出邪惡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放棄邪惡!選擇光明!在歷史的最後關頭,做出正確的選擇!

聲明人:趙平安

2019-11-14 23:32

北京

 

退出共產黨

我是重慶人,我太太換的腎,就是在薄熙來唱紅打黑的時候,那時候器官很多。可是,我太太換腎一個月後就死了。太太患病期間,花完了我私企賺的幾乎所有的錢。

現在我在北京開易到網約車,被欠了3萬多元拿不回來。政府根本不管這些事,因為易到的欠錢行為,就是政府造成的。司機們怨聲載道!

聲明人:唐師夫

2019-11-14 20:56

北京

 

退出邪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被中共長期欺騙、高壓管控的國民,從未真正地擁有過麵包和自由。吃一口飯卻要交半口稅,透支幾代人的積蓄才買得起的房產,70年後卻很可能成為中共「國有」。好不容易成了富豪,也得向中共俯首稱臣,接受其管控。德利看透了邪黨的流氓邪教本質,在此宣誓退出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不給邪黨陪葬。

聲明人:德利

2019-11-13 22:46

 

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

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殺人最多的恐怖組織,殺人手段殘暴至極,我們都應該遠離它。因此,我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

聲明人:詹子波

2019-11-13 10:28

廣西

 

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

鄭重聲明:從今日起退出曾經在中共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瞭解到中共邪黨腐敗透頂,欺壓百姓,香港事件更暴露其殘暴嘴臉,自願退出邪黨的所有組織。特此聲明。

聲明人:張曉培

2019-11-12 22:11

中國大陸

 

聲明

我們中國的老百姓生活的太難了,做點小買賣養家餬口,處處都受到邪黨的管制,欺凌及驅趕,中國的天下都變成邪黨的天下了,肆意欺壓和盤剝百姓,邪黨的末日到了,退出邪惡黨組織保平安。

聲明人:陳建平退團隊

2019/11/12

聲明人:陳建平

2019-11-12 23:50

山東

 

退團、隊聲明

我這些年才逐漸看清中共本質、它們邪惡透頂、簡直無法言表、沒有親身經歷是百姓難以想像的、所以我今天非常開心的退出當年加入的所有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只有這樣我才有資格去跟所有善良人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

聲明人:王淑琴

2019-11-11 20:13

黑龍江

 

退出中共黨團隊

最近看到大陸的銀行擠兌,以前還很難理解在牆外看到的信息,現在才徹底知道原來中共是想壓榨全世界所有的正常人。我決定退出中共黨團隊,徹底拋棄共產邪說。

聲明人:邦琿

2019-11-11 00:59


 

退出中國共產黨

多年來我在國有企業任職,後因精準扶貧戰略實施,我被派駐涼山州挂職扶貧,上級領導答應我挂職完成後將提拔我。目前我即將結束挂職,當初答應提拔我的領導開始打太極…兩年的時間白白付出,我對共產黨領導的公司和人實在失望。現自願退黨,同時計畫離開公司,回家與兄弟姐妹做生意,遠離道貌岸然的共產黨及共產主義機構。

聲明人:楊勇林

2019-11-09 19:09

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